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晋级铁帅仍不放松 里贝里:能赢联赛拿不了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背水一战的拜仁打出了范加尔执教以来的最佳一役,4比1横扫尤文图斯晋级冠军联赛16强。凭借这场胜利,范加尔也彻底走出危机,接下来球队将全力以赴投入联赛。虽然如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所说,拜仁冬歇期前重返榜首的可能性不大,但随着里贝里等球员的复出,球队将全力展开半程冲刺。

  周四,拜仁主力球员放假一天,范加尔也希望让奥利奇和布特等功臣得到休息,抖擞精神打好周末对波鸿的比赛,至于替补球员,则在上午照例进行了训练。在返回慕尼黑后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范加尔酷酷地说:“从没人看到我为一场胜利而高兴一整天,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作为教练必须进行分析和观察,不应该得意洋洋,而是该保持警觉。”图片报说,由于这场胜利,拜仁又重新回到了范加尔的轨道,但总有人会出轨——《慕尼黑日报》报道说,由于与范加尔关系闹僵,托尼甚至在就餐时告诉厨师:“你烹制什么,我无所谓,只要不是从荷兰弄来的就行。”

  拜仁高层为这场胜利痛饮到凌晨3点,之前的压力仿佛一下得到了释放,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这真是个神奇的夜晚,一个历史性的胜利。但别忘记还有两场重要比赛(对波鸿与赫塔)。”荣誉主席贝肯鲍尔同样称赞了范加尔与全队,他认为拜仁的表现,让人觉得他们在场上要比尤文图斯多三名球员一样。

  在完成晋级16强的任务后,缩小与勒沃库森在联赛中的差距成为拜仁的首要任务,冬歇期前还有两场联赛,而这往往是球员最容易放松的时候,范加尔已经提前警告队员说:“你们当然可以选择放松,但我们并不总是那样幸运,能获得都灵这样把握命运的机会。”

  由于膝伤,里贝里错过了与尤文图斯的较量,不过法国人在周三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称:“还需要10天。我将在19日对赫塔的半程收官战中复出。”他上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10月3日对阵科隆。里贝里还特意表达了对赫内斯的感谢:“在我低落时,赫内斯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我,这重新给了我勇气。他有一颗伟大的心,是个正直而值得尊敬的人。”里贝里同时还谈到了冠军联赛,他的看法有些丧气:“我们能赢得联赛和杯赛,但不会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只有4支球队有机会,曼联、切尔西、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我们不在此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