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复苏背后一人功不可没 “电池兔”让人们忘记托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02  体坛周报

  拜仁最近成绩有所改善,这一过程正是从奥利奇伤愈复出开始。今夏奥利奇刚加盟时,几乎没人认为克罗地亚人会占据多重要的位置,大家都在讨论戈麦斯能否挑战“克洛尼”组合。然而奥利奇却让拜仁球迷意识到,当年在汉堡得来的“机器”绰号可不是徒有虚名,正如范加尔称赞的那样,只要奥利奇在场上一分钟,他都是最疯狂的奔跑者。

  奥利奇的态度正是拜仁所需要的,尽管他至今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在78分钟出场时间里,奥利奇的表现在鲁梅尼格眼中是“难以置信的”。第79分钟,拼得精疲力竭的奥利奇主动示意范加尔将他换下,赛后他开玩笑表示:“最后10分钟,我这电池兔子实在没电了。”不过,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后,奥利奇又像一只充满电的兔子一样,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狂奔庆祝。

  两周半之前,奥利奇刚从小腿伤病中恢复。对尤文的进球却已是他近4场正式比赛打入的第3球。奥利奇赛后兴奋地表示,这是自己这辈子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德媒欢呼,奥利奇的出色表现让人们不会再去谈论那个郁闷的托尼。

  直到本赛季,奥利奇的价值才真正被人们认识。作为德甲赛场的熟客,他在1998-99赛季便曾加盟柏林赫塔,只可惜大部分时间坐在替补席,之后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奥利奇逐渐成长为克罗地亚国脚。2007年初,奥利奇重返德甲加盟汉堡,这次他没有再错过机会。

  赢球后的奥利奇信心满棚,“全世界都看到了,拜仁还是可以踢出漂亮足球,希望我们能走远一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