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点球门将续约在望 鲁梅尼格:他是队里最好点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04  体坛周报

  回顾面对布冯主罚点球的情景,布特透露是队友们叫自己来主罚,因此才狂奔80米到位,冷静地将球送入,这也是他第三次敲开尤文球门。布特表示自己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射门上,根本没在意布冯是否被假动作晃倒。布特还表示:“要是当时球队3比1领先,我就会把锦上添花的机会留给前锋。”

  赛后,鲁梅尼格在庆祝晚宴上表示:“我们认识了球队里最好的点球手”,之后队友们在大厅里善意地不断高呼起布特的名字。

  其实由布特主罚点球一点都不偶然,拜仁头号点球手是里贝里,但在法国人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布特成为范加尔心目中的最佳点球人选,罗本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是二三号。对此范加尔解释说:“我非常信任布特,他经验丰富,罚入过很多点球,这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布特主罚点球更多是依靠强大的心理素质,平时他偶尔也会在训练场练习点球,但只是出于兴趣。本赛季拜仁迟迟没获得点球,布特才没有得到表现机会。倒是在客场不敌波尔多的比赛中,布特曾两次扑出对手的点球,体现出这位点球门将知己知彼的优势。

  为了奖励布特,拜仁很可能会同这位合同即将到期的老门将续约一年,体育主管内林格尔表示,这是布特出色表现的应得奖励。布特对此倒是没有拒绝:“我当然可以设想继续留在这里效力,我们会在冬歇期商量此事,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不要忘了,布特的职业生涯至今还没有过冠军头衔,在拜仁效力是他最后,也是最好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