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回应里皮:不想为你浪费时间 卡佩罗不会像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预测尤文图斯夺冠,引发了穆里尼奥的不快,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声称里皮不够尊重,引发了两人之间的口水战,当地时间昨天下午,里皮表示穆里尼奥只会空谈,比莱昂纳多、费拉拉仅仅是强在经验,几个小时后,穆里尼奥就做出了回应。

  穆里尼奥说:“我不想浪费我太多的时间来回应里皮,因为我每天都在为我的俱乐部工作,与我的球队一起,不管在训练场还是在更衣室。我没有太多的空余时间,我想我有权表达一个观点,也许有些人不同意,不过没有关系,但是我还是要重申,一个国家队的教练不应该去对联赛进行预测,尤其是如此直接的预测,谁赢得冠军,而里皮是在电视上公开做出了这样的预测。”

  穆里尼奥还列举了其他国家队主教练,他说:“我相信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卡佩罗如果被问到同样的问题,他绝对不会像里皮这样回答,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博斯科也不会。他们很聪明,所以他们不会回答的。”

  对于里皮用莱昂纳多和费拉拉与穆里尼奥做比较,穆里尼奥表示:“我从未谈论费拉拉和莱昂纳多,我也没有什么可反对他们的,我不知道为什么里皮提到我的时候会做这样的对比,我搞不懂。”

  不过加图索对里皮表示了声援,他说:“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因为尤文图斯有6、7个意大利国脚,国际米兰只有一个。”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帅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