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炮轰里皮:他预测尤文夺冠是对国米缺乏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里皮说尤文将夺冠?这是缺乏尊重的表现!”本周二面对国际米兰电视台,穆里尼奥毫不给意大利主帅里皮面子。

  事情源自周一晚的贝鲁斯科尼杯,出现在圣西罗的里皮赛前接受采访,被问到谁将成为本赛季联赛冠军时,里皮显然偏爱老东家,“这个赛季的联赛将非常困难,但尤文将最终夺冠!”里皮这么说无可厚非,穆里尼奥却非常较真,“即使他真这么想,这也是缺乏尊重的表现。他这样说让我想到了很多,似乎联赛还没开始便已结束。我想说的是,记者这么说没任何问题,尤文的高层和尤文的教练这么说也没问题,但我真的是第一次听到一个国家队教练这么评价!”

  里皮也立刻回应,“我非常遗憾。我只不过是给出了一个预测,一千个在联赛开始前的预测中的一个。我接受过无数次采访,这3年来我一直都说国际米兰是最强的球队。贝鲁斯科尼杯前在面对谁将夺冠的问题时,我认为尤文可能夺冠。我也说了很多其它球队的好话。我想在这件事上他太夸张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