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讽穆帅:不会踢球很能空谈 莱昂纳多费拉拉不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穆里尼奥之间突然激发的争论,在意大利已经引起一片热议。尽管里皮对之前的言论已经做了解释,但事情并没有结束,里皮、穆里尼奥的口水战还在继续,而且还不断有其他人被卷了进来。

  莱昂纳多、费拉拉就是最新被卷进来的教练,里皮似乎刻意把两大俱乐部的少帅拉进这起争端当中,绰号“银狐”的里皮说:“我一直以为穆里尼奥非常睿智。可你无法在电视镜头前聊几句,就能在球场上赢得胜利,你要做的是在更衣室里面去说,这是大球队的做法。”

  随后,里皮非常特别的提到莱昂纳多、费拉拉:“最终,比赛要靠球员们在球场上来完成,不是教练,穆里尼奥、费拉拉、莱昂纳多不可能单独靠自己就能取胜,但如果真说到上场踢球的话,那么我得说费拉拉、莱昂纳多会比穆里尼奥强。作为教练,穆里尼奥有一些重要的特点,比如有文化、有个性、有魅力。在电视镜头前谈论战术,穆里尼奥或许强于费拉拉、莱昂纳多。但我想费拉拉、莱昂纳多只是缺了一点经验,不过在其他方面可能更好一些,他们也有自己的个性。”

  既然里皮把费拉拉、莱昂纳多拉出来攻击穆里尼奥,葡萄牙人也毫不示弱,他选择的是卡佩罗、博斯克,双方都在扩大自己的意见阵营。

  穆里尼奥说:“卡佩罗不会这么干,博斯克在西班牙也不会。我现在已经不想浪费时间去回应意大利的那位教练。”至于里皮将费拉拉、莱昂纳多牵扯进来的事情,穆里尼奥头脑非常清醒:“我永远不会去谈论费拉拉、莱昂纳多,我没有任何针对他们的话。我不理解为什么要拿我去做这样的比较,我真的不理解。”(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