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训练赛比国米精彩 将穿“罗马欢迎你”战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3: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拉齐奥昨晚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此行惟一一次公开训练,在100分钟的时间里,拉齐奥兵分两组进行全场训练赛,一共打进4球,队长罗基、福贾都有进球。不过新援克鲁斯状态一般,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需加强。

  大约上千名球迷观看了拉齐奥的公开训练。5分钟的拉伸练习后,拉齐奥直接进入分组对抗赛,分组并非根据主力和替补,至少到目前为止,拉齐奥主教练巴拉尔迪尼拒绝透露周六比赛的主力阵容。训练赛中不缺少铲球等镜头,裁判把握动作尺度也很严格,现场球迷大多认为训练赛非常精彩。媒体也得出结论,拉齐奥目前的状态比此前见到的那支国际米兰要强大。

  “我们没问题,我觉得我们可以赢(超级杯)。”拉齐奥中场达博在训练后透露了球队的状况,“克鲁斯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在一点点提高。”达博认为,克鲁斯能助拉齐奥一臂之力,“我们不怕国际米兰的锋线,他们也有前锋磨合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达博此前也曾短暂效力过国际米兰,“现在我每年会碰国米好几次,对他们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拉齐奥穿“罗马欢迎你”

  拉齐奥昨日第一次展示了蓝鹰此次中国行的球衣,此款球衣胸前将出现“罗马欢迎你”的中文字样,并有罗马斗兽场的图案,这是拉齐奥俱乐部与罗马、拉齐奥大区旅游推广机构为本场比赛合作设计的标志。拉齐奥将身着此款特别球衣,参加周六晚与国米的超级杯比赛。

  上赛季联赛当中,拉齐奥除了两场比赛有单场赞助外,其余时候球衣胸前并无赞助商。“球衣设计非常重要,它也是体育语言的组成部分,能给俱乐部形象加分。”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昨日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齐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