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百名球迷观看拉齐奥训练 翻译尴尬不识法国前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晚,拉齐奥进行了赛前首场也是唯一一场公开训练。虽是一堂训练课,但也引来数百名拉齐奥球迷观看。

  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刚加盟的克鲁斯颇受关注,从他的跑动可以看出,虽然体能没问题,但与队友的配合还欠默契。场上比拼并不激烈,但球迷们的呐喊助威声几乎没停过。据悉,此次从意大利飞来观看超级杯的拉齐奥球迷约有300人。

  训练结束后,法国前国脚达博与拉齐奥新闻发言官现身发布会。现场很多媒体并不熟悉这位球员,就连翻译被要求介绍达博时,也表示“不认识”。达博初来意甲时曾效力国米,对战老东家有何感想?“当时很感谢莫拉蒂主席,但现在并无太多感情。”他表示,球队状况良好,并不会惧怕国米,有信心取胜。(实习记者郑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08/09意甲联赛夏季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拉齐奥 达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