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欲借超级杯推动当地旅游 罗马不仅仅只有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以“运动设计-设计竞争”为主题的展览在北京798金属库的开幕式,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克劳迪奥-曼奇尼会出席展览开幕的新闻发布会。

  借由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拉齐奥队来到中国的契机,拉齐奥大区决定在北京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向中国公众推介前往罗马和拉齐奥地区的旅游项目。拉齐奥大区旅游局局长克劳迪奥-曼奇尼长期致力于拉齐奥大区的旅游在中国的推广活动,他强调说:罗马不仅仅只有足球,这次的展览就是希望借助足球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为展示“意大利制造”在体育用品制造中的杰出表现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也为意大利的首都、“意大利制造”的中心----罗马的悠久文化、美丽风景和城市魅力提供了展示平台。

  此次运动设计展将展出种类多样的体育运动用品、服装、器械和部件等,涉及的运动项目从滑雪到自行车,从击剑到游泳,展示意大利品牌和著名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体育用品,其中不乏一些体育比赛中使用的真品,如:安杜兰所用的自行车和意大利国家滑雪队著名的Valanga Azzurra穿的滑雪服,还有残奥会中使用的手动自行车。活动的主旨就是展示“意大利制造”。(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08/09意甲联赛夏季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拉齐奥 意大利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