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援 300万廉价4年合同锁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1:37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援300万廉价4年合同锁飞翼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曼联官方宣布正式与波尔多边锋加布里埃尔-奥博坦签约,合同为期4年。奥博坦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了红魔的体检,在顺利通过体检后,曼联官方宣布了他的加盟。这也是在C罗与特维斯相继离开后,曼联在今夏继瓦伦西亚、欧文后,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加布里埃尔是我们观察了很多年的一名球员,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到现在才签下他。”对于这名可以胜任多个进攻位置的新星,弗格森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我很高兴能签下他,奥博坦有着令人兴奋的前景,我们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培养年轻球员,我相信在未来的两年里,大家会看到加布里埃尔的进步。”

  法国小将坦言能够加盟曼联毫不夸张地说是他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成为红魔一员:“能在像曼联这样的球队踢球,对我来说是一次重大机会,我感到非常的兴奋,并且有信心在将来证明自己。”

  事实上,奥博坦在加盟曼联以前就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17岁就成为波尔多主力,并且是法国U21队的核心球员,能够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的他,正好可以弥补C罗以及特维斯离开的空缺。而在之前代表法国青年队参加的土伦杯赛事中,奥博坦当选了最佳球员。有意思的是,当年C罗正是在土伦杯中大放异彩后被曼联相中。

  据《曼城晚报》、《卫报》、《每日邮报》、《运动生活》等媒体报道,曼联签下奥博坦仅花费了300万英镑,考虑到卖掉C罗收获的8000万英镑,这笔交易对曼联相当于白捡一般。不过,奥博坦目前有小伤在身,已经确定无法随曼联赴亚洲参加季前热身。不过喜爱曼联的球迷仍可以在这次红魔亚洲行中有所收获,因为此前加盟的欧文已经确定将随队出征。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奥博坦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