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今夏第3援已秘密抵队体检 800万飞翼加盟只待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2:40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第3援已秘密抵队体检800万飞翼加盟只待宣布

奥博坦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六月份的沉寂之后,曼联在7月份加快了引援的步伐,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波尔多边锋加布里埃尔-奥博坦很可能成为,红魔在一周之内签下的第三名夏季新援。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即将从法甲冠军队波尔多,签下20岁的法国U21成员加布里埃尔-奥博坦。尽管阿森纳、切尔西和米兰双雄都对奥博坦非常有兴趣,但弗格森和波尔多主帅布兰克拥有了良好的关系,二人在曼联更是有着师徒之谊,这也让爵爷得到了这名令人激动的新秀。

  奥博坦能够胜任中前卫和边锋两个位置,根据两家俱乐部几周前达成的协议,奥博坦的转会费将是300万英镑;但《太阳报》报道称,奥博坦的转会费将会是800万英镑。加布里埃尔-奥博坦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曼联的体检,他将与曼联签订一纸为期4年的合同。

  早在17岁时,奥博坦就成为了波尔多的主力,但上赛季下半赛季,奥博坦被租借到了洛里昂队,代表该队出战15次攻入1球。在法国U21代表队,奥博坦是毫无疑问的主力球员,在上个月的土伦杯上,奥博坦还当选了大赛的最佳球员。波尔多俱乐部主席特里亚乌德昨天已经表示,曼联有“极大的可能”签下奥博坦。

  但波尔多主帅、前曼联铁闸布兰克还是坦承,曼联求购奥博坦的举动令其感到惊讶。在接受欧洲1台的采访时,布兰克如此表示。

  “我同样感到惊讶,但对他来说,能够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的球队踢球,无疑是一次意料之外的机会。曼联已经盯了他很长时间了,他们确信可以提高他的水平,做那些他在波尔多和洛里昂未能做到的事情。他有不错的潜力,但他必须克服心理上和精神上的挑战,为的是能体现自身的真实价值。”

  1700万英镑购入瓦伦西亚、免费签下欧文、800万购入奥博坦,曼联今夏引进的一名前锋和两名边锋,仅仅花去了红魔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爵爷手中还有大量的转会资金可以用于买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奥博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