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岩答网友:皇马崩溃其实很正常 18轮不败水分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00  体坛周报

  5月2日,西甲联赛第34轮进行一场重头戏,皇马主场2比6遭死敌巴塞罗那屠杀,积分榜上已落后后者7分,基本告别冠军。赛后,体坛传媒国际足球专家滨岩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体坛网联合新浪网推出“名家互动”栏目,每天均有《体坛周报》国际足球专家与网友交流。可登录soccer.titan24.com或sports.sina.com.cn向体坛名家提出你的问题。)

  体坛网友扬科维奇:滨岩老师,皇马从连胜一下到惨败,联系到欧冠对利物浦的0比4,胡安德打强队似乎全是完败,皇马为何打硬战就掉链子?

  滨岩:其实我们可以回想一下皇马联赛18场不败,不难发现绝大部分场次皇马都赢得比较勉强,也就是说他们已发挥到了极限。因此皇马一旦遇到强队崩溃是很正常的。不过,这一责任不应只由胡安德一人承担。毕竟,这支球队在赛季初构建、规划等方面都不是根据他的思路来组合的,而且就胡安德上任后的积分来看,皇马人也不该再要求什么了。

  新浪匿名网友:皇马和巴萨互相打过对方5比0,但那都是在各自主场取得,我想问一下滨岩老师,这场比赛是不是历史上皇马主场打巴萨最大比分输球?

  滨岩:输的是不是最多已不重要,皇马如果没有卡西利亚斯死拼,巴萨如果没有接下来与切尔西的恶战,皇马还会输得更惨。我认为,以本赛季诺坎普德比为鉴,胡安德和皇马有足够实力像希丁克和切尔西一样缩小比分差距,或者摆出901死阵求平。但是,如此输个0比1,伯纳乌八万人不会给予掌声,胡安德有希丁克的功力,没有的是希丁克的权力。

  新浪网友raul07:胡安德·拉莫斯的合同是签到赛季结束,他留任可能大么?皇马内部下赛季主帅候选人有哪些?

  滨岩:胡安德续约的唯一前提就是夺得某项冠军,目前尽管从理论上讲皇马还没有完全失去联赛夺魁希望,但2比6主场败给巴萨等于宣布了胡安德续约可能性为零。至于他的替代者,据我所知,到今天为止,弗伦洛蒂诺和他的智囊团都还没有确定人选。弗伦洛蒂诺目标很多,但运作难度很大。弗伦洛蒂诺最向往的人还是他昔日的梦想:温格和安切洛蒂。眼下,弗伦洛蒂诺已经将这一难题交给了巴尔达诺和齐达内。

  弗伦洛蒂诺一旦参选,可以说几乎没有对手。此次惨败会让弗伦洛蒂诺重造“银河战舰”的决心更大,遇到的阻力更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