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200万杀星承认赴西甲 1200万可购不逊本泽马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7:17  新浪体育
曼联3200万杀星承认赴西甲1200万可购不逊本泽马之人

哲科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挑战米堡的联赛,在朴智星帮助红魔将比分扩大为2-0后,弗格森做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换人调整,用特维斯换下了本场首发出场的17岁小将马切达。

  特维斯上场后,显得气势很足,阿根廷野兽在上场后仅仅1分钟,就面对着两名米堡球员选择了强行突破。但却被主队德国后卫胡特凶狠的放倒,野兽为曼联赢得了一个位置颇佳的任意球,对手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6分钟,特维斯接斯科尔斯的直塞,形成单刀,但野兽却因调整过多,被主队高大后卫惠特破坏,贻误了稍纵即逝的战机。除此之外,在野兽出场的35分钟时间内,再无有亮点的表现。

  赛前,特维斯在接受西班牙马德里Cadena COPE电台采访时,再次公开承认,这个赛季结束后,他极有可能要离开曼联。

  “我在板凳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这些都是事实,我希望能够多出场比赛,每一次当我得到出场机会,我都会拼尽全力。现在看来,我离开曼联的可能性要远大于留下,是的,这是一个事实。我找不到欺骗任何人的理由,你可以看到,球迷们都非常支持我。因此,我没有任何理由去对他们说谎。当我身披曼联战袍时,我将在球场上全力以赴。我的将来?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我很想去西班牙,是的,但我一点(内幕)也不知道,我也没有比较偏爱的球队。”

  “出于尊重曼联球迷和这家俱乐部历史的缘故,我并不想离开这里。但从我个人发展来讲,我的离开将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我需要通过连续不断的比赛来达到最佳状态,如果这个条件无法满足,我相信这是我在曼联的最后一年。”

  特维斯与曼联的两年租借期即将结束,按照曼联此前与野兽的经纪公司MSL集团的代表人霍拉布钦的谈判结果,红魔要想永久性得到特维斯,就必须要再为特维斯缴付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是爵爷所不能承受的。毕竟在他看来,25岁的特维斯算不上是一个高产射手。但特维斯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却让他成为老特拉福德球迷心中的宠儿。

  “我知道球迷们在高唱我的名字,唱那些关于让教练签下我的歌曲。他们总是对我很好,这让我很动情。很难让我说出下赛季我是否还留在这里,我真的不知道。”

  《太阳报》报道,曼联准备向本泽马出价3000万英镑,来购买这位里昂头号杀手,以便来取代即将离队的特维斯。弗格森已经派他的弟弟、曼联驻欧洲顶级球探马丁,去观看了上周里昂的法甲联赛,目的就是考察本泽马。

  今年21岁的本泽马被视为当今欧洲最好的几名射手之一,除了曼联,皇马、巴萨和切尔西也对他密切关注。里昂现处于法甲积分榜第三位,仅仅高出排在第4的巴黎圣日耳曼1分,但巴黎圣日耳曼还少赛1场。如果里昂未能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本泽马几乎必定会被出售,而马丁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本泽马的优先收购权。

  在爵爷看来,本泽马是已经被证实过的高产射手,去年为里昂出战41场,打进24球。本赛季迄今为止,本泽马已经代表里昂在各项赛事出战39场,打进19球。据悉,如果皇马和巴萨求购本泽马失败的话,他们将会求购特维斯。

  在保证贝尔巴托夫、鲁尼和C罗,前场攻击三叉戟在队内的主力位置;小将马切达和维尔贝克也茁壮成长的形势下,曼联实际上要寻找的是一名进球率有保证的第三前锋。但除了本泽马外,另外一名进球率极高的欧洲杀手哲科也正在逼近曼联,从某种意义上讲,曼联买他甚至要比购买3000万英镑先生本泽马更合算一些,因为哲科的进球率丝毫也不逊于本泽马。

  前不久,英国媒体曾报道,曼联希望引进哲科来取代即将走人的特维斯。哲科今年23岁,身高1米92,在沃尔夫斯堡主场5-1血洗拜仁的联赛中,哲科在3分钟内梅开二度,大放异彩。不仅如此,哲科还是世预赛欧洲区的射手王,迄今为止,已经打进7球,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而在哲科为波黑队出战的15场国家队比赛中,这位年轻的中锋打进惊人的9球,进球率高的惊人。

  目前,德甲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沃尔夫斯堡以3分的优势领跑,30轮联赛打进66球,展示出了超强的攻击力。双子星格拉菲特和哲科联手打进42球,其中,前者以23球暂居射手榜首位;后者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出战28场,打进19球并奉献5次直接助攻,位居德甲射手榜次席。本轮联赛,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以4-0大胜本赛季的黑马霍芬海姆,哲科在比赛进行到第66、74和78分钟,短短的12分钟之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效率非常高。相对于本泽马来说,哲科的身价要便宜的多,仅为1200万英镑左右,是买物美价廉的待雕琢璞玉哲科,还是购买名满天下的欧洲小天王本泽马,需要爵爷好好的做一番思量。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