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400万飞翼胜1700万先生 红魔今夏誓签2千万过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挑战米堡的魔鬼主场——河畔球场,赛前,谁都为曼联绷着一根弦。但90分钟比赛结束,吉格斯和朴智星的进球,帮助曼联在河畔球场完胜而归。

  本场比赛,曼联400万英镑引进的朴智星得到了久违的首发位置,他也很快就用进球来回报了爵爷对他的信任。第51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巧妙直塞,朴智星插上后干净利落的左脚射门,将球狠狠的轰入网窝,米堡守门员琼斯面对此球完全没有任何反应。这是本赛季朴智星所打进的第3球,也是他第二粒英超联赛进球。此前联赛第5轮,曼联客场1-1战平切尔西,朴智星在那场比赛中首开纪录;而足总杯1/4决赛,朴智星打进一球,帮助曼联客场4-0痛击富勒姆。

  赛前,英媒体纷纷报道,曼联与朴智星之间,已经就续约合同和周薪达成了口头协议。曼联这个月底就要跟朴智星续约4年,韩国飞翼在红魔的新周薪将达到5万英镑。续约4年,这对于年满28周岁的朴智星来说,已经是能争取到的最好的一份合同。亚洲骄傲用自己在曼联这几年中的表现,为自己挣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合同。

  而在《天空体育》赛后为双方球员的评分中,朴智星得到了7分的分数,并获赞“从未停止过脚步,进球是对他的回报”。而弗格森也在赛后,点名表扬了韩国人的精彩发挥。“朴智星是聪明的,他知道何时跑位,哪儿有空间。这个赛季,他的表现极其出色,在他代表韩国打了两场世预赛后,有点筋疲力尽了,我仅仅是想让他休息一下。我给了他两周的休息时间,现在他回来了,看起来更加强大、干劲十足。”

  相对于朴智星的风风光光,另一边缘人纳尼的日子却不好过。今年22岁的纳尼本赛季因为伤病等其他原因,1700万英镑先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仅仅为曼联出战10次,打进1球,进步并不明显。

  在曼联主场逆转热刺的联赛中,纳尼首发出场,表现很差,他和埃弗拉所在的左路几乎被列侬和科尔卢卡打爆。下半时开场后,爵爷一刻也不敢耽误,火速用特维斯将纳尼换下,形势就此逆转。本赛季,是纳尼为曼联效力的第2个赛季,但葡萄牙飞翼的成长速度很难令人满意,英媒体暗示,纳尼今年夏天将有可能被清洗掉。

  《每日邮报》称,曼联和利物浦今夏都在打热刺边锋、过人王列侬的主意。列侬刚刚与热刺签订了一份新合同,如果能够履行完这份合同,列侬将会为热刺效力到2014年。但他的续约合同中也有这样的一条条款,任何俱乐部若肯为列侬掏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热刺将无力阻止他的离队。

  曼联对这位22岁的英格兰国脚非常感兴趣,弗格森害怕他会在今年夏天连续失去C罗和特维斯,而本赛季改打中前卫的天才飞翼吉格斯,距离退役时期也已经不远。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对签下列侬非常感兴趣,早在今年1月份,贝尼特斯就想在转会市场上签下列侬,他现在依然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列侬,以增强利物浦的整体实力。

  列侬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战11次,并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了2006年世界杯。2005年6月,列侬以1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兹联转会到了热刺,而如果列侬在今夏成功转会到曼联,他将是继卡里克、贝尔巴托夫后,近年来第三位从热刺转会到曼联的球员。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