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谋划4人大交换曝光 蓝黑军头号收购却遇巨富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在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结束之后,莫拉蒂也许就将拿起电话联系热那亚俱乐部的主席恩里克-普雷奇奥西,和他一起开始商量一笔无论从经济数额上还是涉及球员质量上来看都相当庞大的转会安排。在这笔交易中,将会涉及到的球员则是米利托、迪亚戈-莫塔、阿夸弗雷斯卡还有苏阿佐。国际米兰将米利托视为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搭档的理想人选,而从身体条件和特点来说,迪亚戈-莫塔则是维埃拉的理想继任者,另一方面,热那亚注意阿夸弗雷斯卡则已经有一段时间,与此同时他们也对大卫-苏阿佐表现出了极大的欣赏。在这笔交易中,国际米兰除了两名球员之外也许还要再额外付给热那亚俱乐部几百万欧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笔交易的达成将会让双方都获得自己满意的结果。

  国际米兰在和热那亚进行的转会谈判中的主要负责人将会是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而与此同时俱乐部技术主管布兰卡则将要负责进行另外一项艰巨的任务,那就是为国际米兰引进意甲赛场上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中的两名:来自巴勒莫的卡哈尔以及来自乌迪内斯的阿萨莫阿。《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打算花700万欧元从巴勒莫手里买下20岁年轻丹麦后卫的一半所有权,而为了达成所愿,俱乐部还需要面对来自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激烈竞争。尽管AC米兰早就就卡哈尔采取了行动,不过看起来红黑俱乐部似乎更倾向于选择一些已经在意甲踢了至少三年以上的球员。而1988年出生的阿萨莫阿则子自本赛季初开始就已经成功博得了布兰卡的好感。甚至穆里尼奥如今对他的印象也已经颇为深刻,在上周日穆里尼奥现场观察到了阿萨莫阿的表现,认为加纳人是一个相当全面的中场。鉴于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之间一向关系良好,而蓝黑俱乐部也乐于向乌迪内斯提供像里瓦斯、比阿比亚尼还有卡林这样的出色年轻小将作为交换,如果国际米兰有心,引进阿萨莫阿的交易应该不难打成。

  如果莫塔和阿萨莫阿能够加盟,国际米兰的中场将为此得到最大限度的改造加强,而接下来球队还需要一名出色的前腰,对于这一位置,国际米兰一直心意的人选始终是迭戈,不过与此同时还有另外一名年轻的天才小将也极大地吸引了国际米兰的视线,那就是今年1月7日刚刚年满18的年轻小将埃顿-哈扎德。比利时小将哈扎德如今正在法甲里尔效力,本赛季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26场,并有三球入帐。

  对于国际米兰年轻化路线来说另一个颇为吸引人的目标就是马德里竞技的阿根廷前锋小将阿奎罗。现在他已经公开表示,在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将会离开马德里竞技,而这对一直想要引进他的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阿奎罗表示:“我很想留下来,可是……一切要由俱乐部来决定。俱乐部管理层,球迷,还有媒体,所有人都知道我想要留下来,谁也不知道今后将会发生什么,而且我也不想现在就考虑这件事情。我是否留下要取决于球队是否能够打入欧洲冠军联赛,也要看俱乐部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是不是有出售球员的必要。”

  在2006年从阿根廷独立者转会马德里竞技的时候阿奎罗的身价是2000万欧元,如今他的身价已经涨到3500万欧元,说起费尔南多-托雷斯劝他离开的建议,阿奎罗说:“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个人观点,但是我和俱乐部都很清楚我们想要什么。马德里竞技希望我能够在场上好好表现并取得进球,而这也是我现在想要做的。我在这里很快乐。”不过……

  而来自曼城的消息则让国际米兰有喜有忧。值得让国际米兰松一口气的好消息是,曼城俱乐部日前正式否认了所谓球队开出1300万欧元的价钱邀请穆里尼奥下赛季代替马克-休斯执教曼城的消息,而与此同时,他们却又承认,俱乐部有意从马德里竞技引进阿奎罗的消息却是有根有据。而这一表态,足以让已经和马德里竞技就引进阿奎罗的问题交涉了几个月的国际米兰感到忧心忡忡。曼城对阿奎罗求贤若渴,而6000万欧元的合同买断费用对于财大气粗的阿拉伯财阀来说也并不是个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只能寄希望于,如果曼城真的掏出了钱来请求阿奎罗加入的时候,阿根廷人能够自己拒绝这个尽管富庶不下国际米兰,但名望和历史成绩却不如国际米兰响亮的俱乐部的邀请。而国际米兰另外的希望就是,阿奎罗能够听从自己的老泰山马拉多纳的建议,并考虑一下罗比尼奥的不如意经历,从而避免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赛之前已经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被来自阿拉伯财阀的金钱闪花眼睛。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