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倾尽资金与国米争一人 天才出道即被半欧洲追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随对记者克里斯迭洛在其专栏中奉劝AC米兰迅速买下巴西20岁的高效射手凯里森,但AC米兰俱乐部仍在对此犹豫,事实上,比起凯里森,AC米兰更想要的人是桑托斯的内玛尔。

  17岁的内玛尔体重仅有108斤,身高只有1米74,这甚至不像是一个职业球员的身材,但在仅仅打了6场职业比赛之后,内玛尔开始被欧洲各大豪门疯狂追逐,传言皇马已经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但在皇马主席大选尚未开始,新赛季方略尚未定夺之际,《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和切尔西拿出了实际的行动,而最新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AC米兰之后,国际米兰也加入了争夺,一位17岁的瘦弱球员,居然能够引起转会市场上的“德比”。

  内玛尔之所以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全在于他的足球天赋,身体瘦弱可以后天调养,但足球天赋却是先天的,6场比赛,内玛尔打进2球,助攻3次,他是一个第二前锋,但拥有顶级前腰的传球灵感和脚法。

  据称莱昂纳多日前结束巴西之行后带来了两盘录像带,一盘是凯里森,一盘就是内玛尔,尽管莱昂纳多在巴西期间曾经公开表示想把凯里森带到米兰,但他真正向AC米兰高层推荐的却是内玛尔。AC米兰夏季转会资金并不宽裕,内玛尔的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AC米兰已经准备用2000万欧元引进他。当然,这将面临着国际米兰的竞价。

  国际米兰同样由穆里尼奥提出了“新星政策”,前锋线同样也是球队需要加强的位置,同时,穆里尼奥还希望改善球队创造力不足的问题,内玛尔绝对是最符合穆里尼奥计划的人选之一。在转会资金上,莫拉蒂一向大方,同时球队手中有握有夸雷斯马、维埃拉、小曼奇尼、吉梅内斯等待售对象,比AC米兰宽裕得多。

  既便如此,AC米兰希望利用球队的“巴西传统”来吸引内玛尔加盟,如果在2000万欧元上不得不加码的话,那么在后卫的引进上,AC米兰可能会削减投入,一方面,年轻的阿尔贝塔齐将调入一线队,另一方面,最新传来的消息,AC米兰有可能免费签下今夏将成为自由身的乌拉圭国脚卢加诺--后者拥有意大利护照,因此两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还将计划是给蒂亚戈-席尔瓦和内玛尔。无论如何,对于AC米兰而言,这将是一场艰苦的争夺战。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