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宣布解约1000万先生 中场大将手术休战1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终于与葡萄牙中后卫安德拉德解约,并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尤文图斯的官方网站称,双方“以友好的方式”在解约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并祝安德拉德日后的职业生涯好运。

  安德拉德是在2007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的尤文图斯,但尚未代表尤文图斯打几场比赛就伤了,在此后近一年半的时间里,葡萄牙人一直在养伤,始终没有代表尤文图斯打一场比赛,原本安德拉德的合同还有一年,但尤文图斯不准备继续养着一个伤号了,而安德拉德也认为,不应该继续这样不打比赛白拿工资,因此双方在解约的谈判上没有费太大周折就达成了一致。

  另一个受伤病困扰的球员萨利哈米季奇则接受了手术,萨利哈米季奇是在本轮对切沃的比赛中半月板受伤,他已经确定前往汉堡手术,手术将由博恩尼施大夫主刀,尤文图斯官方网站预计,萨利哈米季奇将用四周的时间进行休养,算上康复的时间,也就是说,萨利哈米季奇最多能够赶上赛季末一两轮的比赛。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