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大将重伤恐告别赛季 更衣室激变皮耶罗反抗拉涅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补时丢球,3-3战平了切沃队,与榜首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9分。但本周,又有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波斯尼亚中场哈桑-萨利哈米季奇有可能因伤告别本赛季了。

  在尤文图斯,萨利哈米季奇是一名实用型的球员。上赛季,他代表尤文出场30次,进球5个。然而,到了本赛季,萨利哈米季奇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上半赛季,他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伤病中度过的。直到3月初尤文图斯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波黑人才伤愈复出。但仅仅一个多月之后,萨利哈米季奇便在与切沃比赛的上半场受伤。

  周二,经过队医的检查,萨利哈米季奇被确诊为右膝半月板损伤。未来几天,他将由队医做出评估,是否接受手术。而一旦接受手术,波黑人将告别本赛季。

  萨利哈米季奇的伤势已经足够令主教练拉涅利烦恼了,但周二训练场上的另一件事却不得不引起所有人的担忧。一向举止规矩的队长德尔皮耶罗,直到训练快结束时才出现在训练场,而那时,拉涅利已经接受完记者们的采访了。《罗马体育报》说,这也许是因为拉涅利在周二恢复训练时,在更衣室里狠狠的训斥了他的球队,而皮耶罗则与主教练顶了嘴。但尤文的官方解释是,皮耶罗之前是在健身房中训练的。

  然而,更有可能的原因是,皮耶罗对于最近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了不满。最近一段时间,拉涅利更加倾向于使用乔文科和亚昆塔。而引发皮耶罗与拉涅利矛盾的导火索,则是尤文的队长在周日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即被换下。而顶替他上场的,则是之前曾经传出与拉涅利发生口角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皮耶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