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天下第一霸权已被一人撼动 尤文欲卖门神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6: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布丰加盟尤文的第300场,主场平局且3个失球,实在不太好看。赛后布丰不理会队友和前来问候的切沃球员,迅速跑回更衣室,心情可见一斑。  

  300当然不是尽头,却是个转折点。恰在300场前后,就布丰究竟是不是意甲最佳门将乃至世界一号的争论,结合着他是否在赛季末以天价走人的猜测声音,越来越让都灵城和亚平宁不安。  

  首先是实力探讨,布丰和塞萨尔谁更强?这是纯民间的自发性讨论,不会有任何形式的官方认证,但意大利人民喜欢玩这种游戏,当塞萨尔在联赛中失球最少、冠军杯和国家队(最近一次对厄瓜多尔过分神奇)屡有惊世之作时,布丰似乎缺乏同级别同数量的表演。布丰虽也有精彩表演:意大利对黑山一战他近距离扑出小角度射门,只是表现得没塞萨尔那么频繁,对整个球队的鼓动作用没那么明显。尤其本场后两个失球,没能体现出他的神威。  

  《米兰体育报》找了佐夫、帕柳卡等4位前国门来评判二人,各有优劣,但都认为现阶段塞萨尔状态猛于布丰,更有决定作用。该媒体网络投票,两万多球迷有69.5%选择了国米门将最佳。可见舆论越发认为,布丰的“一号”在被塞萨尔抢走。意大利对巴西,布丰输给塞萨尔;4月18日尤文对国米,是衡量这对顶级门将的又一机会,布丰不能再输了。  

  第二件说起来不算丑事。布丰自己首先挑起话题:“如果我真得到个天价,我会主动找俱乐部,让他们接受,这对我、对俱乐部和球队都好。”主席吉利赞扬布丰的技术奉献后肯定了他这种心态:“真有那一天确实值得考虑,吉吉在用很聪明的方式思考问题。不过目前我们什么都没接到。”这两人的一唱一和,等于告诉全欧洲:布丰不是非卖品,欲购从速。  

  媒体开始煽风点火,有的说巴萨准备好打包收购布丰和特雷泽盖,有的说尤文通过转让布丰和特雷泽盖得到六七千万,以全面扩充球队。不排除这些可能,但现在说太早。上周末股东会议后,执行董事布兰科宣布了两件事:一是将为内德维德接班人投入至少2000万,二是引援不止一个,4月份将会敲定一个,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哈姆西克。可这些跟布丰的天价转会都没有直接关系,买得起布丰的又能有几家?  

  布丰值多少钱?《米兰体育报》的调查显示,26.4%说6000万,随后24.6%说1亿,然后18.7%说5000万,对布丰的高定位可见一斑。经纪人马蒂尔塔也承认:“梅西有1亿都会走,在高价钱面前没人是不能卖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