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豪言伊布必留国米 莫拉蒂怒称真的要走就开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5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一,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与队内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续约到2014年,同时队长萨内蒂也将在下赛季接受减薪50万(从400万欧元到350万)的条件,国际米兰正积极地为下赛季冲击欧洲赛场准备着。

  好消息的同时也有让人担忧的消息,那就是队内头号射手伊布的“腹疼”问题。被曼联淘汰后,瑞典前锋的经纪人莱奥拉形容伊布肚子疼,意思就是无法忍受被淘汰的事实,希望为自己夺得冠军杯另寻出路。不过,如果国际米兰顺利拿下联赛冠军,那就是伊布连续第5个在球场上赢下的联赛冠军(尤文图斯2个、国际米兰3个),比起欧洲赛场,反差确实令他郁闷。

  上周日对雷吉纳,伊布再次梅开二度,帮助国际米兰3比0大胜对手。轻松的胜利也不能让伊布的情绪好到哪儿去,赛后被记者们追问未来时,伊布不耐烦地表示,“我现在就想着拿下联赛冠军,至于未来到赛季末再说吧。”事实上,本场比赛前,穆里尼奥曾经表示自己坚信伊布能留下来,瑞典前锋的“不明确未来论”有点不给主帅面子。这类事还有,穆里尼奥希望伊布作为核心代表球队向老板莫拉蒂进言加强投资,结果伊布回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要走。”

  本周一,老板莫拉蒂也正式介入了爱将的“腹疼”治疗中,莫拉蒂的态度有些强硬,“伊布是为了冠军联赛被淘汰而恼火发泄,但我自己也非常生气。如果他坚持要离开,那任何球星都有自己的价格,伊布也有。不过我得说,如果他离开,那将是国际米兰球迷和球队无法承受的损失。当然选择一支能称霸欧洲的球队并不容易,甚至我假设,他离开了,国际米兰却夺得了冠军杯,这足球世界里没有100%确定的事。而足球圈子里有很多离开了却后悔的例子发生。”

  莫拉蒂显示了强硬,穆里尼奥则安抚着当家球星,“由我来治疗他的‘腹疼’吧,我不认为伊布一定会离开,他的腹疼我更愿意定义为被淘汰出冠军杯后的失望,这只会让他在未来更加努力和果断。至于他说的现在只关心联赛冠军,就是想表达自己对联赛的集中。总之,我很平静,我和他每天都通电话,就算不见面我们也一直保持联系。在曼联赛后,我们的关系没有任何改变,现在他更有动力赢得射手榜冠军。一旦他获得射手王,我相信他就是欧洲银球奖得主,金球奖将在梅西和C。罗纳尔多之间产生,当然这要取决于谁拿下冠军杯。”

  穆里尼奥确信伊布会留下来,还搬出了曾经的例子,“在2003年拿下联盟杯后,德科想离开波尔图。我对他说,再留一年吧。他留下了,我们一起赢得了冠军杯,然后他带着奖杯去了巴塞罗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