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评意甲十大老臣:米兰两大奇迹 国米不朽柱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将是意甲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尽管他们接近职业生涯的末期,但却展现着令人惊讶的状态,《意大利足球》日前评出了意甲赛场的“十大老将”,现编译如下:

  10。马尔科-马特拉齐(国际米兰)

  他或许在这个赛季变成了一个边缘角色,但马特拉济仍然是一个大器晚成的典型例子。这位好斗的中后卫直到2005年都还是一个不被关注的球员,但在赢得世界杯和两座意甲冠军奖杯后,他变成了主角。

  9 克里斯蒂亚诺-多尼(亚特兰大)

  未被承认的英雄,多尼是亚特兰大之王和贝尔加莫之神。在其在亚特兰大效力的两段时间中,这位身披72号战袍的球员打进了接近100粒进球,但只有7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的经历。

  8。马尔科-迪瓦约(博洛尼亚)

  这个赛季,前尤文图斯射手迪瓦约发挥得淋漓尽致。如果这个赛季博洛尼亚保级成功,很大程度上将归功于这位32岁的意甲射手榜现排名第一的人物。

  7. 克里斯蒂安-帕努奇(罗马)

  他或许是一个鲁莽的人,但是帕努奇是一位你宁可和他成为队友也不要与之为 敌的人。他先后在AC米兰、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罗马队效力,35岁是一个充满经验的年龄,但是他仍有充沛的体力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跑上跑下。

  6。帕维尔-内德维德(尤文图斯)

  这个捷克人已经36岁了,但是他在球场的奔跑却犹如18岁一样。他最终决定这个夏天挂靴,尤文图斯将会失去这个左翼的无价之宝。

  5。皮波-因扎吉(AC米兰)

  最终的偷猎者,皮波-因扎吉已经不再年轻,但他仍是致命的超级替补。就在你忘记他存在时,这个欧战进球之王将会上演他的帽子戏法,让你意识到他的存在。

  4 哈维尔-萨内蒂(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这些年变动不已,但这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却始终位置稳固,他也是球队近年称霸意甲的关键角色。他全面,谦虚、敬业,萨内蒂在国际米兰有着超过450场的出场记录,成为了蓝黑军团的英雄。

  3。弗朗西斯科-托蒂(罗马)

  托蒂带给罗马的财富是毋庸置疑的,他与生俱来就属于罗马。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欧洲大俱乐部邀请他,但罗马王子一直忠于他的球队,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他对罗马的重要性是无人可及的,在这里,他将永远不会被忘记。

  2。德尔-皮耶罗(尤文图斯)

  皮耶罗无疑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好像要把最精彩的放在了最后。正当媒体预测皮耶罗即将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时。他却在尤文图斯重返意甲回归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1。保罗-马尔蒂尼(AC米兰)

  意大利足球的传奇,AC米兰的英雄,也是一个真正的绅士,即使他将在本赛季结束时退役,也永远不会被人们忘记。能够到40岁还效力于最顶级的联赛,无疑是一件非凡的事情。

  (小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