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闹转会只为逼国米买人?莫拉蒂:1亿欧元可卖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闹情绪、失望都已经不是借口,伊布拉希莫维奇确实想要离开,最近这些天来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他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在两周前谈到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去留时曾经声称:“要是扎尔坦决定了要走,那就肯定会走。”到目前来看,这个‘要是’的先决条件似乎还能够暂时保留,因为国际米兰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分手要牵扯到很多方方面面的事情,并不是一个很快就能够得到解决的问题。不过,至少目前看来,伊布拉希莫维奇却是可以毫不犹豫地就抛开这个‘要是’,而是清楚地强调:在某些情况下,他会决心离开。而且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在自己和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的情况下立刻离开。如果说莫拉蒂只是了解这一点的话,那么穆里尼奥则是十分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就在几天前,伊布拉希莫维奇曾直截了当地跟他当面说明了这一点,要求他务必坚决说服莫拉蒂强化球队。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伊布拉希莫维奇向穆里尼奥强调,他打算离开绝对不是对穆里尼奥这个比其他教练都更懂得要如何让他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的主教练有什么不满,也不是对金钱上有什么要求,而是完全希望能够激励自己更进一步。如果可能,他希望像当初在尤文图斯时期的齐达内那样,找到一支更有机会能够让他立刻得到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的球队。如今他在意大利已经快满五年,而到了五月,他将拿到自己连续地五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而如今,他已经到了想要更上一层楼的时候。

  伊布拉希莫维奇不是一个能够轻易说服的人,与其说想要劝服他改变注意,倒不如说更重要的是要知道怎么才能让他自己自发地改变想法,而穆里尼奥似乎自认为正是这样的一个人。

  说起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心事,葡萄牙人强调:“与其说是不快倒不如说是对球队在欧冠出局而感到失望。我觉得伊布拉希莫维奇不会走的,他没有理由要走。尽管在球队从欧洲冠军联赛出局后他笑称了一下,可是他立刻就振作起来了,有着出色的表现。不光我不担心他会立刻,球队也没人担心这个。我对伊布拉希莫维奇非常有信心,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每天我们都会通话,哪怕是球队没有进行训练的时候。我知道他想要什么。伊布拉希莫维奇来了意大利之后还没拿到过意甲联赛金靴奖呢,要是拿了这个,说不定就算不能帮他拿到金球奖,至少也能帮他拿个银球奖呢。我会说服他的,就好像我当初说服德科那样,再留一年,我们会拿到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他还很年轻,才刚刚27岁,前面还有很长的路可走,他有足够的条件提高自己。”

  而作为俱乐部老板的莫拉蒂则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离开打算有着更直观的认识在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是“非卖品”的同时,莫拉蒂也同时表示:“要是能卖上1亿欧元,我不会反对他离开的……”

  说起伊布拉希莫维奇最近这段时间的不坚定表现,莫拉蒂先是给瑞典人戴上了高帽,频频示好,表示:“我觉得这不是钱的问题,我敢排除这个因素,尽管电视上都是这么说的。我也不相信这和他在球队的内部人际关系有什么牵扯,他和穆里尼奥还有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好,周日比赛后我见过他,我觉得他很好。也许他觉得不舒服是因为我在球队对曼联比赛失利后说的那些话,不过我的说法并不是针对他个人的,没有针对性。我觉得比起俱乐部给他的他给了俱乐部更多的东西。我不能想象没有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国际米兰,他对我们的球迷来说意义重大。”

  而随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一把手话锋一转,开始谈论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的假设,莫拉蒂说:“也许他想去另外一支能够拿到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球队,可是很难提前认定谁将拿到欧冠赛奖杯吧,我觉得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有人一开始闹着离开,结果过了三个月又后悔了……说不定他走了欧洲冠军联赛就让我们赢了呢。因为明年我们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目标就是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奖杯。”

  莫拉蒂强调:“我们没有什么赛季结束后的面谈约定,用不着这样,我们彼此非常尊重。要是他想走的话,只要和我说要走,他会有转会身价的。像卡卡一样?情况各有不同,我们不会去为他找买家的,如果有人要买,就再说。”当听说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为瑞典人将身价定在1亿欧元的时候,莫拉蒂似乎并无异议:“1亿欧元卖伊布拉希莫维奇?我不会反对的……”

  而说起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去留,莫拉蒂则显得更加游刃有余:“穆里尼奥离开的话我们会不会后悔?他和我们之间有合同在,至少还要再留几年,更何况对于媒体来说他可是个宝贝。”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