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最令利物浦担心的是谁 命硬之争谁是高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0:09  新浪体育
切尔西最令利物浦担心的是谁命硬之争谁是高高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抽到切尔西,两家俱乐部官员恐怕都暗自摇头,蓝军俱乐部秘书巴纳德半开玩笑的称:“我们也许能了解贝尼特斯在内心感到煎熬,两队能交锋这么多次,实在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是连续5个赛季切尔西和利物浦在欧冠联赛中相遇,前4次中有3次是在半决赛中,另一次是小组赛。贝尼特斯称,两队比赛前不用做功课就对对手熟门熟路,切尔西方面也称,对红军也没有更多可去了解的了。

  在此前的4次交锋中,利物浦占据上风,他们2次淘汰蓝军,1次在小组中平分秋色(两平),而去年切尔西完成复仇,在半决赛中淘汰了红军。

  利物浦是本赛季欧冠中令人畏惧的一支队伍,杰拉德所说没人愿意抽到红军并非虚言。大胜皇马、大胜曼联表明了他们的战斗力,而贝尼特斯的存在,更令利物浦的杯赛战斗力超凡脱俗。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一个人的到来可能改变贝尼特斯杯赛“命硬”的局面,那就是希丁克。本次红蓝大战,有可能是两位主帅谁的命更硬的较量。和杯赛中遇到贝尼特斯就落下风的穆里尼奥不同,希丁克打淘汰赛也很有一套。

  在欧冠联赛中,希丁克有过自己的辉煌,当年他率埃因霍温夺取欧冠冠军(阵中尚有罗马里奥等名将),后来二次入主,又带队打进过四强。而在国家队,希丁克曾带韩国、荷兰等队杀进世界杯四强,去年又率俄罗斯打进欧洲杯半决赛,淘汰赛经验可谓丰富。

  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不但至今保持不败(仅客场平尤文一场、其他全胜),而且蓝军重现体系严密、冲击力强悍的特点。对尤文图斯的两场比赛,切尔西把握住机会取得主场小胜,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体现出惊人的冷静和稳定,并最终扳平比分,可以说,和赛季中被利物浦双杀的那支“斯科拉里切尔西”相比,现在的蓝军已截然不同,希丁克是这其中最关键的因素。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