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名宿自信能淘汰切尔西 红军再胜巴萨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欧冠1/4决赛中抽到了切尔西,红军传奇伊恩-卡拉汉表示,球队完全可以压倒切尔西,打进欧冠的半决赛。

  卡拉汉是利物浦俱乐部出场次数纪录的保持者,曾为红军出场857次,1977年利物浦首次夺取欧洲冠军时他是队中成员。卡拉汉说:“唯一遗憾的是我们必须在第二回合打客场,但利物浦有能力在两回合中击败任何人。”

  “我不惧怕任何人,我们本赛季在联赛中两次击败了切尔西,因此我很有信心我们能在欧战中再次击败他们。上赛季切尔西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利物浦,但这一次我相信我们能够过关。”

  卡拉汉还表示,根据抽签和半区形势,利物浦过关后,和潜在对手巴塞罗那的半决赛有可能更精彩。“在欧洲赛场,你永远别押利物浦的对手,和巴萨的半决赛会非常棒,过去在欧冠中,我们在贝尼特斯带领下击败过巴萨,因此我们没理由不能一路走到底。”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