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筹备换血备战 切尔西铁卫巴萨尖刀皆入安帅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7: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联赛冠军已经远离,米兰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保住联赛前三。而吸取了本赛季的教训后,主帅安切洛蒂也郑重向俱乐部提出要求,新赛季要买一名中后卫和一个前锋。

  安帅具体的人选是:切尔西的后卫阿莱士、阿森纳的前锋阿德巴约或者巴萨前锋埃托奥。这样加强版的米兰将会有足够的实力应对国内联赛和冠军杯。其实,上赛季安切洛蒂也向俱乐部提出过相似的请求,结果老板贝鲁斯科尼把舍瓦和小罗塞到了安帅手里。在过去几年里,安切洛蒂在副主席加利亚尼、总经理布拉伊达的面前总是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妥协”,这一次,安切洛蒂不想再收到“意外的礼物”,米兰的换血势在必行,安帅不会安心继续“缝缝补补”,毕竟传闻切尔西、拜仁和皇马的帅位都在向他招手。

  加利亚尼未尝不明白这一点,但除了强调“卡卡是非卖品”外,加利亚尼只是承诺,“我们米兰不需要其他方面的加强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在后防线上,除了强大的席尔瓦外,我们会迎接另外一名新后卫。总之我们会很认真的面对出现在面前的一切机遇。”

  加利亚尼还以在足坛“摸爬滚打”几乎30年的老到观察力,分析了金融危机下意大利俱乐部的生存之道,“接下来我们的球市将会是一种很脆弱、比较苍白的形态,以交换球员为主,除了少数几个俱乐部,其他大多数球队极少动用资金,这是可以肯定的事情。”

  说白了,加利亚尼是在间接哭穷,让米兰球迷们不要对转会市场抱有太多希望。AC米兰等意大利豪门都开始进入了节俭时代,结果恐怕是更加难以跟欧洲其国家相抗衡,加利亚尼说:“的确,现在我们毫不掩饰地说,相对于英格兰和西班牙,意大利已经失去了‘领土’,而且现在正值经济危机风潮中。我们在财政税收方面和许多国家有着很大的不同,如果花费100万在一个球员身上,在国外这个球员可以得到税后75万欧元的薪酬,而在意大利这名球员只能获得50万欧元。然而也并不是说只有意大利需要节衣缩食,皇马和巴萨是两家例外的豪门,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很多俱乐部都有各种不同规模的财政问题,西班牙一些俱乐部在出售,英格兰人虽然营业额是我们的两倍,但日子也不好过。俱乐部给身后的财团造成巨大的损失,这直接会影响到他们不能像以往一样的投资。”

  具体到意大利的情况,加利亚尼表示:“大多数俱乐部都存在财政不平衡的问题,以至于接下来的投资会减少,因此交换球员外加少量的金钱补助或许更加可行。这不仅是足坛的紧缩政策,经济危机对每个人都有影响。”

  减薪将会是最直接的方式?加利亚尼承认道:“虽然薪水不应该被触及,但我相信有很多俱乐部都希望在这方面动一动,新的方法还需要谨慎的思考,不过我认为或许会有一种类似于美国的薪金封顶策略。按照这种理论,球星会拿到他们希望得到数目的薪水。而其他人会被‘节省’,这样的结果是更多年轻球员获得表现空间。欧足联正在试图推广这个系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