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主力更迭名将走向离队 季初最强援今已可有可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埃辛的强势回归让切尔西的中场更加平衡和强大,然而必定有人会因为他的归来而失去自己的位置,最近和马德里竞技联系上的德科就是最危险的人物。

  也许在寻找下家方面耗费了太多的精力,也因为埃辛出色的状态,希丁克介绍,葡萄牙国脚很可能要废掉接下来的赛季。“他恢复了工作也很努力,但是20-25分钟后他的问题又来了,所以他会休息一阵子。我觉得他不会恢复得那么快,他这次必须要完全恢复才能回来。说实话,我对此(本赛季复出)怀有疑问,看看再说吧!”希丁克表示。好在,埃辛复出后切尔西中场不再捉襟见肘,而长时间缺阵的葡萄牙国脚早已被球迷淡化,就像切尔西球迷在论坛上说的,现在“德科是谁?”

  德科似乎属于未来的话题,而对于现在的切尔西来说,周末与热刺的德比战对球队联赛前景影响重大。兰帕德和他的舅父老雷德克纳普肯定还会在赛前热情拥抱;希丁克和帕夫柳琴科也许也会……但是周末与热刺的比赛,却远不可能像看起来那样温情脉脉。正在为曼联和利物浦施压的切尔西和距离保级区仅仅6分的热刺,都把尖刀对准了对方。

  当初,是希丁克的鼓舞坚定了俄罗斯国脚帕夫柳琴科去到热刺的决心。而此刻,除了遥祝俄罗斯人外,希丁克也帮助不了替补席上的罗曼。虽然热刺本赛季在与三强的联赛中尚无败绩,甚至给了利物浦联赛杯赛双重打击,但切尔西,堪称他们的一大克星。而埃辛的回归,更增强了蓝军拔刺的信心。

  虽然在穆里尼奥的第二个夺冠年头因为队长特里被罚下场被热刺2比1击败,但那也是热刺37场联赛里唯一一次战胜切尔西,更何况,他们面对的将是斯科拉里下课后8场比赛仅有一场平局的切尔西。上轮受伤的德罗巴伤病并没有想象的严重,周末就可以登场。过去六场比赛四个进球,想必希丁克也不会就此搁置曾经的最佳射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