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点出英超年度最佳候选 三大顶星可竞逐曼联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威尔士老将吉格斯认为,今年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争夺会非常激烈,曼联球员不会统治这一奖项的候选名单。

  吉格斯本人在这个赛季发挥出色,被认为是有力候选人之一,而维迪奇、C罗等人也有呼声。不过吉格斯认为,“曼联帮”有着极强的竞争对手,个个实力不俗。

  利物浦最近状态出色,红军双核也得到了力捧。吉格斯说:“这个赛季以来,杰拉德和阿隆索的表现是非凡的。”杰拉德是利物浦冲击型打法的代表之一,而阿隆索则掌控着红军中场的节奏,他们都是利物浦不可或缺的人物。

  吉格斯心目中的另一个候选来自切尔西。“兰帕德又踢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当然,还有很多球员表现也非常不错。”

  不过在吉格斯看来,更重要的还是球队荣誉,他希望能拿到曼联历史上第18个顶级联赛冠军,追平利物浦的纪录。“这显然会是出众的成就,因为15年前,没有人会认为这是可能的。我想这对球迷意义更大。”

  在联赛冠军争夺上,利物浦给曼联施加了压力,但曼城主帅、前曼联明星马克-休斯认为,4比1那场球很可能终结了利物浦的夺冠机会,因为被羞辱的曼联将会变得格外专注。

  “这绝对会让曼联变得全神贯注,可以争论的是,这可能是利物浦最不该对曼联做的,因为弗格森会要求球队立刻做出反应,并从此专心致志。”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