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非法挖曼联双星遭曝光 神秘球探险令红魔失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日前卷入了麻烦,曼联的巴西双星拉法尔与法比奥-达席尔瓦兄弟透露,他们曾遭遇一个自称来自阿森纳的球探的“非法接触”。

  当时兄弟两人只有15岁,他们所在的巴西弗卢米嫩塞俱乐部已经同意让两人去老特拉福德,但自称来自阿森纳的球探却试图劫走二人。拉法尔说:“对于他接触我们的方式,我们并不高兴。”

  “这个球探说他来自阿森纳,邀请我们去试训,当时我们已经去过曼联,并在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去那里训练。但是这个球探却想偷偷带我们去英格兰,而不告诉弗卢米嫩塞。”

  “我们对这种做法存在原则上的抵触,弗卢米嫩塞是我们开始踢球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很多年了,他们照顾着我们。”

  按照国际足联的章程,这种背着所属俱乐部私下接触球员的做法是违规的,法比奥透露,是他们的母亲阻止了这种行为。“我们本可以和阿森纳签约,拿到所有的钱,而弗卢米嫩塞什么都得不到,但我们的母亲说,不,弗卢米嫩塞一直对你们很好,你们11岁就在这里了,我希望你们做正确的事情。”

  曼联当时先和弗卢米嫩塞达成了协议,同意支付一定数额的转会费,然后才接触了巴西兄弟,后者最终也选择了这一符合规范的转会方式。法比奥说:“我们后来和曼联签约,因为这对我们和弗卢米嫩塞都是最好的选择,而没有理会那个来自阿森纳的人。”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