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希望之星明言考虑离队 红军夺下米兰猎物却难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0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希望之星明言考虑离队红军夺下米兰猎物却难留

卢卡斯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巴西中场卢卡斯表示,他不希望继续充当红军的一个轮换选手,为了赢回在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他有可能在赛季末考虑离开安菲尔德。

  22岁的卢卡斯在巴西国内得到的评价很高,目前有过3次国家队出场记录,不过本赛季在利物浦,卢卡斯打的比赛数量比去年有所减少,这让他感到担忧。

  卢卡斯说:“我知道我打的比赛数量还可以,但位置的竞争太激烈了。竞争并不让我担心,但是我的目标一直是打主力,以确保我能回到国家队。”

  “等到本赛季结束时,我将不得不重新考虑,什么是我的最佳选择。明年是世界杯年,我必须打比赛,来获得在国家队的机会。”

  谈到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境遇,卢卡斯不解邓加最近几场将自己排除在22人名单之外的举动。“我无法解释这个情况,但邓加是作决定的人,过去四场世界杯预选赛我都在阵容中,对玻利维亚还上场了,球队发挥的不好,我认为我是30到40个球员大名单中的一个,但却被排除在了22人名单之外。”

  当初看好卢卡斯的还有意大利的AC米兰,但利物浦行动迅速抢先签下了巴西中场,不过在红军阵容中,人员最鼎盛的位置就要算是中前卫了,阿隆索、杰拉德、马斯切拉诺等人都是这个位置上的好手,贝尼特斯还考虑收购维拉的巴里,卢卡斯要想在这里打上主力确实不容易,而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巴西人有可能考虑是否到了该转会的时候。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