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自曝情定真命天女 欧战黯然后终获归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18  新浪体育
因扎吉自曝情定真命天女欧战黯然后终获归宿(图)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前锋因扎吉,被很多人称为“活在越位线”上的人。但现在,这位意甲的第一“钻石王老五”不再越位了,至少在爱情中。日前,因扎吉亲口承认了他与来自都灵的模特阿莱茜娅-文图拉即将成婚的事实。

  因扎吉是在近日与朋友的一次聚会上透露这件事的。他不无自豪的说:“这是真的,她说了‘是’。”作为意甲第一“钻石王老五”,已经年近36岁的因扎吉,经历过的美女恐怕连他自己也数不清。至少,他的女友肯定要比他效力过俱乐部的数目要多。影星萨曼莎,演员高切洛、奥兰多,模特戈麦斯,主持人法比娅妮、巴萝尔、丰塔纳,美女劳拉、艾达,都曾经是“超级皮波”的女友。而今天的文图拉,则成为了因扎吉感情的最终归属。

  而谈到即将成为因扎吉夫人的文图拉,来头同样不小。美女模特今年29岁,是都灵著名的模特、演员、足球宝贝以及电视主持人,更是一位标准的地中海美女。1999年,19岁的文托拉步入意大利演艺事业,从模特开始,担任过娱乐节目舞女、意大利足球宝贝,最终成为意大利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1米73的身高,加上傲人的身材让文托拉一直追求者无数。“以前我从未陷入过爱河,但现在我真的在恋爱了。我一生都在寻找像她那样的女人,她符合我的一切择偶标准。”因扎吉这样评价自己的未婚妻。

  其实,因扎吉与文图拉从开始拍拖到现在,只有不到1年的时间。去年夏天,因扎吉与文图拉在米兰-马里蒂马酒店度假,二人在亚得里亚海边一见钟情。而在去年10月末,他们一起出现在了米兰市中心,当时,他们选择的是步行,而非乘车,唯恐人们不知道二人的恋情。

  尽管此前没有几个人会相信因扎吉与文图拉能够结成正果,但内心的真情将二人牢牢的绑在了一起。而有了爱情的滋润,因扎吉最近在赛场上也显示出了出色的状态:上周中,因扎吉在AC米兰客场对不来梅的比赛中进球,而在上周末主场1-0小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因扎吉在AC米兰的进球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现在,随着AC米兰在联盟杯中被淘汰,因扎吉的欧战进球纪录将戛然而止。但一个稍稍可以得到安慰的事实是,与因扎吉争夺欧战历史最佳射手的劳尔,恐怕也将由于皇马在欧冠中被淘汰而止步(皇马在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中主场0-1负于了利物浦)。然而,无论如何,对于因扎吉来说,这绝对是得不偿失的。

  据因扎吉身边的人透露,重要的日子最早在下月即有可能到来,而更加理性的想法则是今年夏天。现在,因扎吉的最大愿望,恐怕就是在本赛季剩余几个月里,不要遭遇重伤了。否则,不仅队长马尔蒂尼的告别赛无法参加(如果有的话),而且自己要拄着拐杖当新郎了。而在因扎吉之后,意甲头号钻石王老五的名号要落在谁身上,是维埃里还是卡萨诺,这就不是“超级皮波”所关心的了。(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因扎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