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称国米机会大过曼联 因扎吉回击穆帅停赛三场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与曼联的对话无疑是本轮冠军杯焦点中的焦点,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一天,但人们还热衷于讨论本场比赛。

  0-0的结果是好是坏,有很多说法,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就认为这是一个好的比分,他说:“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三种可能性,有两种国际米兰都将晋级,”里皮说,实际上,若双方再次打成0-0,还得通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来决胜,但里皮宁愿忽略掉这种可能,他说,“只有是进球的平局,或是获胜,国际米兰都将晋级,而曼联只能全力争胜。本届欧洲冠军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将是巴塞罗那以及曼联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胜者,当然,我个人希望两支意大利的球队参加决赛。”

  不过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毕竟曼联客场平了对手,可惜的就是没有客场进球:“0-0是好结果中最差的一个。”弗格森说,不过他强调了阵容上的有利因素,“无论如何,回到老特拉福德之后,我们将迎回维迪奇,此外鲁尼和斯科尔斯也将进一步恢复,可以首发了。”

  不过,对于国际米兰一个不利的消息是,该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评判主裁判坎塔莱霍的执法,称他“哨声过于频繁,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欧足联正在对穆里尼奥这番言论进行评估,比较极端的情况是穆里尼奥第二回合被禁赛,那样的话对于国际米兰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当年,正是因为穆里尼奥在欧冠对巴塞罗那赛后的言论,导致了瑞典裁判弗里斯克的退役,因此在欧足联眼中,穆里尼奥是一个“有案底的人”,这对他比较不利。

  关于穆里尼奥的争议还真不少,头一天他称“因扎吉应该停赛三场”,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都拒绝回应,但因扎吉本人却忍不住做出了回应,因扎吉说:“穆里尼奥对这件事情做出了错误的认知,”他解释说,“当时我失去了重心,因此本能的伸手撑了他一下,但不是有意的,我也没想到后来的球路会有这样的发展。无论如何,没有任何电视录像证明我是故意犯规从中牟取利益,我想这些细节足够了。”尽管因扎吉对于是否是故意推人值得商榷,但从因扎吉推人到球反弹到西多夫脚下,再到进球,的确没有必然的联系,所以这件事情尽管说得热闹,但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却从没有考虑处理这件事情。即便处罚,也应该处罚执法不力的主裁判萨卡尼。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