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手中已握又一天才 新因扎吉亲称等待红黑军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看过巴罗斯基对布雷西亚队射门表演的人也许会觉得他是又一个艾里贝托-卢西亚诺,一个篡改过自己身份证年龄的人。不仅因为他在比赛中的进球意义重大,为球队在对布雷西亚这样的对手的直接对抗中夺取三分,更因为在射门中他不但显现出了冷静更显现出了仿佛经验丰富的老前锋的位置嗅觉,而他如今才仅仅19岁。

  -阿尔贝托-巴罗斯基,你意识到你对布雷西亚那粒进球的重要性了吗?

  -这是一粒非常重要的进球,我为此感到极大的快乐。更何况对我来说这也算是半个德比,考虑到我既是布雷西亚人也是贝尔加莫人不过最让我高兴的还是为球队贡献了重要的三分。

  -你现在才只有19岁,可是却已经开始射入那些对球队重要的进球了……

  -这在我们对奇塔德拉的时候就已经发生过了,不过如果我们最终不能升入意甲联赛的话,这些球就没什么重要的。

  -不管怎么说在你在乙级联赛踢球的第一年你就已经有五个球进账了,皮波-因扎吉对你的建议开始受到效果了吗?

  -我常常和皮波通电话,对我来说他说一个导师。我一直都会反复看他的比赛,看他在场上的跑动,好从他那里偷师。他最常给我的建议?他总和我说要深入到对方后防中去。

  -嗯,周日晚上的那个进球非常超级皮波……

  -没错,我让自己找对了位置,我利用了里奥的一脚偶然传球。不过慢慢来,别急……

  -不过你在想着AC米兰了,现在你是属于AC米兰和帕尔马共有。

  -当然。所有人都梦想着在AC米兰这样一家豪门俱乐部踢球。不过帕尔马也是重要的地方,我希望能赢得乙级联赛的冠军,或许再在这里踢上一年,然后如果我能接到来自米兰的电话的那就……

  -你在帕尔马呆得很好,你现在日子过得很不错。

  -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而联赛很艰巨。在乙级联赛当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和青年队之间的差距很明显。我正在慢慢适应,这个经历非常美好。

  -你自己的预定目标是什么?

  -我重申:首先要和帕尔马一起升级,然后我想让自己的进球数达到两位数。

  -问个问题:比起卡尼来圭多林执教有什么改变吗?

  -主教练改变了我们。就好像是那种能够左右比赛的前锋一样。

  -说到前锋,好像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因为你被晾在一边了,他已经连续四场比赛都是作为替补出场的。

  -怎么会,克里斯蒂亚诺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我们在前锋线上人很多,人人都很重要,不过没有任何人是不可替换的。

  -也许你这种想法也可以拿来劝劝你在国际米兰的朋友巴洛特利……

  -也许某些态度会让人对你产生和事实不符的印象,他希望多多证明自己多多接受挑战,如果他能持续出场的话会成为了不起的球员的,您看了他对博洛尼亚的那个进球……

  -现在有举足轻重表现的是另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桑顿。

  -我从没怀疑过这一点。两年前我在国家级少年比赛中和他碰过面,其他人和他没法比。而在队里他缺非常谦逊,脚踏实地。

  -让我们以对乙级联赛结果的预测结束访问吧:帕尔马排名第一,不过利沃诺和巴里也能升级,你赞同吗?

  -我同意,不过当心,赛季还没有结束,恩波利、布雷西亚还有撒索罗会坚持到最后一刻的。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