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披露安切洛蒂下一去向已定 AC米兰今夏换帅将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在7年之后,AC米兰的球迷们对我已经厌倦了。”安切洛蒂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遭受嘘声后,这样说道,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是安切洛蒂向AC米兰告别的先兆。

  安切洛蒂和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10年,但夏天的一场大换血在所难免,对于安切洛蒂和AC米兰双方而言,这似乎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就算本赛季拿不到含金量不高的联盟杯,安切洛蒂仍可以说是在AC米兰拿到了“大满贯”,而且冠军杯、欧洲超级杯都是双份的,当然如果联盟杯夺冠就真的是锦上添花了。他在米兰的追求似乎到了头。

  而他能给AC米兰带来的变化也到了头,科斯塔库塔2年前就说过:“教练在位置上坐久了,球员会缺少新鲜感。”技术型改造,人员的变化,安切洛蒂该给米兰的都给了,但不敢放手使用新人等弱点带来的问题却愈发严重,AC米兰今天夏天买了10个人,但阵容仍是新瓶装旧酒,要想真正的换血,还得从教练做起。

  关于安切洛蒂的下家,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猜测,在卡利亚里赛后被问及切尔西时,安切洛蒂一脸微笑态度暧昧,但《共和报》认为,安切洛蒂最有可能去的却是科特迪瓦国家对。《共和报》翻出了当初安切洛蒂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话,“如果有朝一日能够率领科特迪瓦打世界杯将是我的梦想,他们拥有丰富的资源和潜力,可以成为世界的惊奇。”尽管皇马和切尔西可能会开出不菲的报价,但是在俱乐部,安切洛蒂已经拿到了所有的荣誉,他更希望有带队征战世界杯的尝试。过去,安切洛蒂的障碍是他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之后,世界杯也马上开始了,科特迪瓦不大可能临时换帅。但如果这个赛季后离开AC米兰的话,一切就没有问题。《共和报》认为,安切洛蒂如果下课,首先会接触科特迪瓦足协。

  而加利亚尼的话也不那么硬气了,昨天他谈到安切洛蒂未来的时候提出了前提:“如果能够实现目标的话,安切洛蒂不会下课。”他所指的目标是联赛前四,以AC米兰目前的积分情况问题的确不大,但很明显俱乐部对于安切洛蒂的支持力度已经不如以往了。但贝卢斯科尼绝对不会像莫拉蒂那样同时给几个教练支付工资,安切洛蒂如果下课,只能是和AC米兰协议解约或主动辞职。

  意大利媒体也采访到了被认为是安切洛蒂第一继任候选的莱昂纳多,巴西人表示自己并不排除以后当教练的可能,“但不是现在,”莱昂纳多说,“我也不是安切洛蒂接班人的候选,安切洛蒂的合同到2010年,俱乐部都支持他。”但除了莱昂纳多和巴斯滕作出了澄清之外,赋闲的里杰卡尔德、多纳多尼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说话。而这样的澄清,本身价值也不大,身为AC米兰高层,就算要换帅,也不可能提前把消息捅出去,引起更衣室混乱的。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