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成功拿下夏季转会最重一单 1500万先生确认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事情总是会有转机的,尽管此前古尔库夫一直表示“关于未来还没有想好”,波尔多俱乐部方面也一直全力以赴希望利用手中的优先收购权,留住这位本赛季大放异彩年轻的中场,但事情却向着相反的方向,或者说,向着AC米兰球迷希望的方向发展了。昨天,古尔库夫公开表态,表示下赛季决定回到意甲,回到AC米兰踢球。

  古尔库夫本赛季被AC米兰租借给波尔多后大放异彩,他离开AC米兰之前甚至在法国U-21青年队的位置都不保,现在已经是法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并凭借半个赛季的表现获得了2008年度法国足球先生评选的第三名,仅次于里贝里和本泽马。波尔多手中握有在4月15日前用1500万收购古尔库夫的优先权,但波尔多俱乐部主席特里亚乌和主教练布兰克也承认:“这种事情上,球员个人的意愿是关键的。”如果波尔多使用优先收购权,而古尔库夫不愿加盟,他还是会最终回到AC米兰。

  此前古尔库夫的态度一直是“不表态”,但昨天他却突然表达了自己的个人意愿,这很可能对于他未来的去向是决定性的。古尔库夫昨天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说:“我希望能在大俱乐部踢球,这将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希望回到意大利,AC米兰,或其他的俱乐部也没有关系,我将重新看看我能否在意甲踢出来。”

  尽管古尔库夫说得很含蓄,但此前,加利亚尼早已说过:“只有两种结果,要么古尔库夫留在波尔多,要么回到AC米兰。”如果AC米兰此次能够“逃过一劫”,断然不会把这位天才中场再给别人了。古尔库夫回意甲,只可能是重回AC米兰。

  古尔库夫实际上是AC米兰非常需要的球员,埃莫森将在赛季后离开,西多夫忍受着球迷的嘘声,AC米兰不得不时常用扬库洛夫斯基客串中场,把左后卫位置留给老迈的法瓦利,古尔库夫回到AC米兰肯定有他的用武之地。他很可能成为AC米兰夏季转会最重头的“引援”。

  古尔库夫的态度突然出现如此明确的转变,意大利媒体分析有几个背景,一是波尔多后劲不济,赛季中期曾一路紧追领头羊里昂,很长一段时间内只有1分的差距,现在已经掉到了第5名,距离榜首8分,参加下赛季冠军杯都有危险。其二,如果波尔多打不进下赛季欧冠,那么俱乐部很难拿出那么多钱引进古尔库夫并给他涨工资,就算最后打进欧冠,但如果在4月15日之前不能确定有很大的可能性获得欧冠资格,波尔多依然无法有这笔预算,而过了4月15日,波尔多将失去1500万的优先收购权,只要AC米兰不卖,他就买不到古尔库夫。

  其三,有猜测称,很可能是AC米兰俱乐部内部什么人接触了古尔库夫,并向他透露了AC米兰赛季后将换帅的消息,这最终左右了古尔库夫的决定,古尔库夫和他的父亲所不满的实际上只是安切洛蒂而非AC米兰,他认为安切洛蒂过于不信任年轻人,但他愿意在其他教练尝试争取自己的机会。尽管这只是猜测,但古尔库夫确实恰恰是在安切洛蒂赛季后将下课的消息传出之后就作出了自己的决定,未必是一个巧合。有趣的是,安切洛蒂曾说过:“古尔库夫一定要回来,如果古尔库夫对我不满意,那么我走,他回来。”没想到这句话现在很可能成为现实。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