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卡福”驰援AC米兰双重意义 赞布罗塔将成小贝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就在曼城“侵袭”卡卡的关键时刻,米兰依然不乱阵脚地完善球队。在早先签下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后,红黑高层又在巴西火速签下20岁的右后卫马蒂奥尼(Mattioni)。此前马蒂奥尼与尤文图斯的接洽已经基本完成,但“煮熟的鸭子”还是让米兰捷足先登了。

  马蒂奥尼被誉为“新卡福”,效力巴西格雷米奥时就小有名气。红黑军团为他花费了600万欧元,日后一旦出售,格雷米奥将再抽成10%。据其经纪人拉伊奥拉透露:“马蒂奥尼已在意大利,1月15日将接受身体检查,并与米兰签约4年半。”马蒂奥尼有欧盟护照,不出意外,很快就能在球场上露面。

  马蒂奥尼的加盟对AC米兰后防线意义不小。他将首先担任赞布罗塔的替补,和安东尼尼一道成为米兰边路的未来希望。此外,小贝在3月离开后,如何安排右前卫也是安切洛蒂正在考虑的。现在右后卫有两名年轻人可以胜任,赞布罗塔便可尝试打右前卫,这样边路进攻和防守都将有不小起色。

  马蒂奥尼很快就可以出场,然而被看作马尔蒂尼接班人的另一个巴西人席尔瓦就没这么幸运,因为米兰没有多余的非欧盟名额,席尔瓦要等到下赛季才能代表米兰出战。14日他参加了米兰的第一次训练后感触颇深:“训练开始前,我很焦急,迫切想知道这里的一切是如何运行的。而后我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第一次训练,并且顺利完成了一切。我很高兴。”

  虽然不能立即上场,席尔瓦还是充满信心:“接替马尔蒂尼的重任势必非常艰难,因为他就是个神话。但我将学着达到他的水平。我很感谢大家都待我不错,这个‘第一次’牢牢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我有信心与球队融为一体,为米兰的荣誉而战。”

  后防是米兰现在调整的重点,除了马蒂奥尼加盟,利物浦后卫阿格越来越近。此外令人关心的是后防伤病问题,博内拉已经归队,出场最多拖到月底。而卡拉泽的左膝伤比较严重,1月19日将去比利时做检查,本来不一定非要手术,但卡拉泽希望一次性解决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