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毫不介意阿德罚失点球 国米领袖称90分钟足以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晚通过加时赛战胜热那亚之后,何塞-穆里尼奥在球场边接受Rai体育台采访时分析了他的球队在意大利杯与热那亚队比赛中的表现。

  “球队踢出了精彩的下半场。我们可以说热那亚少一个人,但我们创造出了10、12次得分机会。”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阿德里亚诺完成了他的任务。他仍然需要提高他的速度和自信心,但我对他和全队感到满意。我并不担心罚失的点球。我们都会犯错误,重要的是拥有正确的态度、欲望,尊重球队和球迷。如果阿德里亚诺这样工作的话,一个罚失的点球不意味着任何东西。”

  穆里尼奥还对克雷斯波的表现做出了评论,他说:“埃尔南没有进球,他很不走运,但他拥有一名满意的主教练,他是幸运的。”

  “我们在90分钟内所做的足以取得胜利了,但这就是足球。”队长萨内蒂在比赛之后告诉国际米兰频道,“他们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我们进入了加时赛,但我们配得上赢得这场比赛。”

  国际米兰将在下周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罗马队,蓝黑球队将面临6周满满当当的赛程。“我们有很多场比赛要踢,但我们对这种赛程已经习惯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可以打出最佳状态。”萨内蒂说。

  在周二早些时候接受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时,迭戈-阿尔曼多-马拉多纳高度评价了蓝黑俱乐部的头号人物马西莫-莫拉蒂。“迭戈是世界足球中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对于主席所说的是真的。”队长说,“我们拥有一位伟大的主席。”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