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指出切尔西因何付出代价 谈争冠承认英超难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2:07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指出切尔西因何付出代价谈争冠承认英超难踢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客场被富勒姆2比2逼平,虽然保持了2008年全年联赛客场不败的骄人记录,但却没拿满3分。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指出,球队因为防守定位球时的错误付出了代价。 

  “今天我们丢掉了2分,”斯科拉里说,他的球队在进入2009年新年时将落后利物浦3分,“我们在盯人时犯了两个错误,丢掉了两个球。我认为对手大概就有三个机会,而我们有十个,都进了两个球。”

  切尔西本场射门达到22次,富勒姆只有5次,但主队仅有的2次射正都得分了,而且第90分钟扳平比分的角球,是富勒姆本场唯一1次角球(切尔西角球7个)。斯科拉里暗示对把握机会的效率不满是有道理的。

  谈到定位球防守上的失误,斯科拉里说:“本赛季我们在角球和任意球环节一直不错,但今天却不行,赛前每个球员都知道该盯谁,现在我需要去查看出了什么错,这是我的更衣室,我需要看看。”

  “在第一个失球后,我们试图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但错误却再次发生了。我问了切赫当时的情况,切赫是禁区里的队长,最后一分钟对手有一个人在我们的禁区里,却没有人盯,这令人难以置信。”

  在布置防角球战术时,球队一般会安排人站在门柱边协助守门员防守,如果这次安排了人,邓普西的头球很可能进了不。不过斯科拉里对这种做法似乎并不认同,他更倾向于安排球员去盯人:“门柱不会进球,进球的是对方的球员。”

  争冠对手利物浦势头强劲,客场5比1击败纽卡斯尔,不过斯科拉里表示,现在就认定冠军是谁还太早。“联赛并不在今天结束,冠军争夺会在最后两三轮得出结果,这在英超是很正常的,英超很难踢。”

  (丁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