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盼曼联早摊牌 经纪人称不能无休止地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针对曼联迟迟不肯买断特维斯,特维斯的经纪人昨天表示,如果曼联不愿买下特维斯,那么他们将转投皇马,不能一直耗在这里。

  特维斯目前还是以租借形式在曼联踢球,他的买断费高达3000万英镑,这使曼联一直没有兑现彻底买断他的承诺,让特维斯和经纪人都感到不快。特维斯最近在曼联失去了主力位置,经常只能替补上场踢十几分钟,特维斯的经纪人担心这会影响他的身价,他告诉曼联要尽快摊牌,“如果他们不想买,我们就和皇马谈,不能无休止地等待。”(记者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