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失利后又倒下两员大将 皇马主力阵容几遭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近期的主要困难是什么?很清楚:持续不断的伤病。原本一些球员状态回归,给球队带来了两连胜,但从锋线到后防,皇马的人员却越来越不齐整,伤员排队进病房,再没有比这更大的打击了。这场比赛过后,皇马的病房里又增加了三员大将:斯内德、米盖尔·托雷斯和佩佩。三人都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受伤,其中斯内德和托雷斯都是旧伤复发,因此缺阵日期有可能都在半个月以上,而佩佩大腿四头肌拉伤,也可能缺阵一周。舒斯特尔的排兵布阵将显得越发捉襟见肘。

  自从10月5日主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复出后,斯内德就成为了德国教练最为信任的球员之一,几乎场场比赛都首发出场,荷兰人的身体因此未能获得充分的休息。事实上,上周对维尔瓦的比赛,斯内德就曾经受伤,当时他被对方剪刀腿剪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好在队医检查后发现斯内德是右小腿的三头肌受伤,但舒斯特尔还是让斯内德参加了周中的冠军联赛比赛。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斯内德与前皇马球员索尔达多在中场拼抢,结果右腿再次受伤。没有从地上站起来,斯内德就感觉自己无法再继续,右腿的肌肉伤痛让他无法继续,他不得不坐着担架离场。这场比赛,因为球队伤病过多,舒斯特尔未能填满球队大名单,好在中场还有替补,舒斯特尔用范德法特替换下了斯内德。斯内德的具体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确认,但是从斯内德的神情来看,这次的受伤可能情况有点严重。

  第35分钟,皇马再遇打击,右后卫米盖尔·托雷斯因伤也不得不离场。看上去,托雷斯是被赫塔菲的里切特踢伤的,但皇马队医估计托雷斯很可能是肌肉出了问题,本赛季,托雷斯因为大腿肌肉纤维出现问题,曾经很长时间无法上场。舒斯特尔只能用萨尔加多换下托雷斯,而萨尔加多的状态不佳是有目共睹的。佩佩则是赛后查出腿部四头肌受伤,下轮联赛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皇马病房里原本就有范尼、罗本、德拉雷德、迪亚拉、卡纳瓦罗、海因策、伊瓜因这些精兵强将,现在再加上斯内德、托雷斯和佩佩,几乎等于倒下了一套首发阵容,各条线都已支离破碎。

  不过,饱受质疑的皇马体能教练迪萨尓沃却表示,他不会改变球队的体能训练方法,“我现在意识很清醒,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我的工作效果是什么,不会因为球队的伤病而改变我的训练方法。”他辩解说:“托雷斯和迪亚拉从国家队带伤回来,责任不在我;佩佩和斯内德在比赛中被对方踢伤,责任也不再我;伊瓜因和梅策尓德在比赛中扭伤脚踝,肯定也不是训练方法不行的缘故。”

  舒斯特尔也为迪萨尓沃说好话:“过去伤病是有的,但如此短的时间内有这么多伤病,这还是第一次遇到。本赛季95%的伤病,都是比赛中的冲撞或者挨踢引起的,这没办法控制,我不认为球队伤病和训练方法有关系。”(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