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如何站到英冠防线巅峰 英超四老妖16战丢球个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16轮角逐,谢联客场2比1力克巴恩斯利,积28分升至第4位。孙继海连续3轮首发打左后卫。

  尽管在比赛时刻被对手破掉了不失球金身,500分钟0失球纪录最终作古,但谢联仍然毫无争议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蒂连续两场让对手尝到了前英超射手王的厉害,而谢联的后卫线则再次显示了他们的可怕之处。尽管中后卫埃希奥古在上半场因为斗殴被红牌请出场,但布莱克威尔换上停赛期满的基尔加仑后,局面也随之迅速稳定。

  谢联目前的确拥有一条最为稳固的后卫线,不仅人员实力强劲,而且各位置的替补深度够厚,孙继海的多面手特性更是能覆盖整条后卫线。目前球队的主力后卫是孙继海、埃希奥古、摩根和纳夫顿,由于埃希奥古下轮开始将至少停赛三轮,原本打主力的基尔加仑将有望回到首发,另外还有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的左后卫奈史密斯,以及右后卫位置上进攻能力极强的替补哈尔福德。虽然整体年龄有些偏大,但是应付目前的英冠联赛还是绰绰有余。更值得一提的是,谢联的防线堪称“英超级”,孙继海曾长期效力曼城、奈史密斯曾是埃弗顿重将、埃希奥古曾在米德尔斯堡担任主力、基尔加仑是当年利兹全盛时期的青训明星,这还没算上右后卫哈尔福德(从桑德兰租来)。

  联赛目前已经进行了16轮,谢联的后卫线失球仅为9个,是所有英冠球队中最少的,也是唯一一支目前失球还在个位数的球队。而值得一提的是,谢联队的后卫线此前已经经历过“血与火”的洗礼,孙继海、基尔加仑和埃希奥古先后吃到红牌,前两人分别停赛四场和三场,而左后卫奈史密斯也遭遇了伤病少打三场,但事实证明了,布莱克威尔“谢联后卫线缺了谁都能踢”的狂言很有道理。孙继海停赛,小将纳夫顿横空出世,而当奈史密斯受伤的时候,孙继海又更好的补上了左边的漏洞。有了这样一支防线,也难怪谢联在赛季进入中段的时候战绩开始急速上扬。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