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孙继海连续3轮首发 谢联客场2-1胜跃居第4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16轮角逐,谢联客场2比1力克巴恩斯利,连续5轮不败,积28分升至第4位。孙继海连续3轮首发打左后卫。查尔顿客场2比2平普利茅斯,排名倒数第5位,仅高出降级区1分,郑智继续养伤没有出场。 

  谢联主帅布莱克威尔照搬了上周末的阵容。谢联上次作客巴恩斯利是在今年3月,前锋夏普攻入唯一进球,不过此役他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巴恩斯利主教练达维希望用胜利庆祝执教该队达到百场,周五租自普雷斯顿的前锋瓦利直接首发,谢联旧将科兹卢克出战老东家。

  开场2分钟,德席尔瓦对老将斯皮德犯规,孙继海开出任意球。随后德席尔瓦放倒斯托克斯,孙继海后场再开任意球。第9分钟,德席尔瓦远射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奎因左路传中,比蒂近距离头槌击中边网。第17分钟,斯托克斯禁区线以里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8分钟,德瓦尼放倒孙继海,孙继海自己开出任意球。

  谢联第20分钟取得领先,奎因策动进攻,韦伯转身摆脱科雷斯后传到后门柱,比蒂在门前5米处铲射右下角得分,1比0!巴恩斯利中场德瓦尼随后近距离头球偏出左门柱。第24分钟,比蒂几乎梅开二度,纳夫顿右路传中被摩尔顶出,比蒂在门前22米处胸部停球半凌空射门,门将穆勒将球托出底线。

  第29分钟出现两张红牌,埃西奥古与达席尔瓦发生矛盾,两人头部相互顶撞,均被红牌罚下。布莱克威尔马上意外换人,中卫基尔加隆替下前锋斯托克斯。第34分钟,科雷斯禁区外射门高出。巴恩斯利此后也作出调整,莫斯托换下前锋乌姆,保持中场线完整。第43分钟,瓦利右路任意球被比蒂破坏,科雷斯补射又被门将肯尼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坎贝尔-赖斯远射高出。随后比蒂对格德斯犯规吃到黄牌。

  巴恩斯利下半时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科兹卢克禁区边缘大门被门将肯尼得到。第60分钟,科兹卢克左路传中,德瓦尼前点射门被肯尼化解。第66分钟,基尔加隆阻挡莫斯托,哈塞尔开出任意球,科雷斯头球偏出左门柱。第68分钟,坎贝尔-赖斯禁区外射门高出。

  哈塞尔被奥德亚伊换下。第72分钟,瓦利远射偏出右门柱。谢联右边锋哈尔福德换下韦伯。第76分钟,斯普林禁区前沿射门高出。第84分钟,莫甘长传禁区,对方后卫科兹卢克在奎因紧逼下手球,主裁判杜尔索判罚点球!科兹卢克向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巴恩斯利主帅达维在场边表示不满,也被罚上看台。比蒂操刀射进左下角,2比0!比蒂近7轮已攻入7球。这位30岁前国脚去年夏天以400万英镑身价离开埃弗顿,上赛季以22球并列射手榜次席。本赛季初受到伤病困扰,但近期状态明显回升。

  巴恩斯利第87分钟攻入安慰球,前锋瓦利传球,替补奥德亚伊在门前不远处头球扳回一分,2比1。奎因被蒙哥马利换下。第四官员示意补时5分钟,但谢联顶住了对方的进攻,最终以2比1拿下南约克郡德比。

  巴恩斯利(4-4-2):1-穆勒/2-哈塞尔(68'奥德亚伊),4-穆尔,18-格德斯,3-科兹卢克/20-坎贝尔-赖斯,5-科雷斯(90'莱特斯),15-德席尔瓦,25-德瓦尼/33-瓦利,7-乌姆(35'莫斯托)。

  谢联(4-3-3):1-肯尼/30-纳夫顿,5-莫甘,33-埃西奥古,12-孙继海/25-斯普林,15-斯皮德,28-奎因(87'蒙哥马利)/10-韦伯(73'哈尔福德),9-比蒂,8-斯托克斯(32'基尔加隆)。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