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判承认判马竞点球是错误 错看边裁旗语才导致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利物浦与马德里竞技队比赛中最后出现的争议点球问题出现了“转折性”的说法,当值主裁汉森承认他的判罚是错误的。

  在那场比赛中的第94分钟,杰拉德在马竞禁区右侧与佩尼亚发生身体接触,主裁判汉森在助理裁判的提示下随即判给利物浦队一个点球,杰拉德把球打进,利物浦也因此将比分追成了1比1平。

  在接受瑞典SVT电视台采访时,汉森承认他只是出于助理裁判的旗语才最后判罚了点球,他说:“从我的角度看,我并不确定那是一个点球。但是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我不能对比赛里的非常事件做出评论。”

  而事件当事人,马竞后卫佩尼亚则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说,当他向助理裁判提出质疑时,对方跟他道歉,承认自己出示旗语有误。(N.K.)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马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