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屡演奇迹只因一个人 欧洲第一强悍先生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屡演奇迹只因一个人欧洲第一强悍先生非他莫属

红军之魂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又一次在最后时刻实现了进球,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永不放弃已经成为了红军的一种标志性精神,而队长杰拉德是最好的代表。

  在周中和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直到补时阶段依然落后,但杰拉德此时制造了点球,并且亲自主罚命中扳平了比分。贝尼特斯表示,杰拉德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早已不是偶然现象,这个英格兰人有着最强悍的神经。

  “杰拉德有着钢铁般的神经,对于他在场上的表现,一直有着巨大的信心。我们一直就清楚,在重要比赛中他有可能在最后时刻进球,这次是一个点球,上次是对朴茨茅斯。”

  “我们知道杰拉德永远不会放弃,他会一直奋斗到最后,他最后时刻进球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了。”在过去,杰拉德有过不少逆境中挺身而出改变战局的佳作,05年欧冠决赛0比3落后AC米兰,他头球破门拉开了经典逆转的序幕,06年足总杯决赛,又是他在最后一分钟远射得分,帮助利物浦扳平西汉姆并最终夺冠。而本赛季,他最后阶段破门的镜头也屡屡上演,对于对方主帅来说,即使领先到补时阶段,也会提心吊胆,因为利物浦队里有这么一个屡屡能制造奇迹的强悍斗士。

  杰拉德本人则把这种精神归于全队的努力,他称利物浦现在已经成为了最后时刻的大师。杰拉德说:“我们一直在努力,虽然什么都没发生,但这支球队一次次的展示了,他们将战斗到底。最终我们得到了回报。”

  接下来,利物浦的日子可能会好过一些,因为他们的头号射手托雷斯就要复出了。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贝尼特斯没有冒险让西班牙前锋出场。“一切取决于托雷斯本人,”贝尼特斯说,“他对自己的体能状态没有足够信心,因此没必要冒险。我会在其他时候和他谈,看他在每次训练后反应如何,我还会和医生谈,争球他们的意见,但托雷斯本人的感觉最重要。”

  贝尼特斯还表示,利物浦应该尽快和队里的两名球员续约,他们是库伊特和阿格尔。“阿格尔非常接近了,他正在和俱乐部谈。库伊特方面还没有消息,但他是另一个我希望尽快续约的队员,必须在新年前完成。每支球队里你都需要有实力、拼劲足的队员,我希望尽快完成续约,因为他们留下对俱乐部是好事。”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2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