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投AC米兰背后另有隐情 卡佩罗:他对英格兰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目前正在和AC米兰商谈冬季租借加盟的事宜,在这笔潜在交易的背后,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起了很大的作用。

  英国媒体披露,卡佩罗非常希望33岁的贝克汉姆离开美国联赛,到一个更高水平的球队去保持状态,因此他极力劝说AC米兰签下贝克汉姆。

  一开始贝克汉姆只是和米兰联络,表示希望到该队训练以保持状态,这种情况在以前也出现过,小贝曾到阿森纳跟队训练过。不过在卡佩罗的劝说下,AC米兰决定租借贝克汉姆,让他成为球队的一员。

  《太阳报》援引一位米兰内部人士的话说:“是卡佩罗的劝说让米兰决定去签贝克汉姆,卡佩罗告诉加利亚尼,贝克汉姆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如果你签下他,你会看到他有多好。”

  从某种角度说,促成贝克汉姆去米兰,卡佩罗有点从自己的立场出发,他希望为英格兰队保住一个状态出色的小贝。就在几天前,卡佩罗公开表示,英格兰队依然需要贝克汉姆,虽然小贝可能不再是主力,但仍能在队里扮演重要角色。

  卡佩罗说:“在英格兰队的下一场比赛中,贝克汉姆是有可能上场的,而对西班牙的友谊赛,如果他不首发,也会进入名单。”

  “不过当我决定球队阵容,不会考虑贝克汉姆的出场记录问题,而是因为他对球队有帮助,他在队内的影响力是非常重要的。他了解英格兰的一切,他可以把信心带给其他球员,这对球队整体很重要。”

  “我需要选择上场的十一人,目前我选的是沃尔科特和赖特-菲利普斯,贝克汉姆也许只是替补上上,但下一场也许他就会打满全场。”

  除了AC米兰,还有另外一些球队想要贝克汉姆,比如英超的朴茨茅斯和博尔顿,朴茨茅斯主帅雷德克纳普明确表示,如果贝克汉姆和AC米兰无法谈拢,那么他愿意邀请小贝到庞贝来。“如果他不去米兰,也许我会试图签他,对于任何球队来说,他都是一个出色的租借选择。”而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西蒙-奥利维拉也表示,目前存在小贝返回英超的可能:“计划是贝克汉姆在一月份或者二月份租借去AC米兰,但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