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坛巨头盛赞小贝加盟AC米兰 弗格森:我丝毫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即将加盟AC米兰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意大利,也震惊了整个欧洲。小贝的恩师弗格森就表示,他对这个决定并不感到惊讶。

  贝克汉姆的官方网站首次其加盟AC米兰表了态。网站说,此事“正在就一些细节条款进行讨论,大卫看起来会确认这一交易,但此时此刻,一切都没有定论。我们可以确认,就其从明年年初起短期逗留在意大利的机会,与米兰的谈判正在进行。大卫仍然是洛杉矶银河的球员,2009赛季初,他将出现在美国。”

  对于贝克汉姆的到来,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著名的人物对待事情总是非常小心的,由于足球关乎技术、精神和积极的沟通,贝克汉姆毫无疑问是具备所有这些特质的球员。他是足球界的一个重要人物,但现在,对于他在一支由AC米兰拥有的那样的球员组成的一支伟大的球队的作用,安切洛蒂将评估他的价值。”

  对于小贝可能的加盟,AC米兰中场加图索说:“我认为当一家俱乐部想要收购球员时,这总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目的是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AC米兰的中场传奇阿尔贝蒂尼表示:“小贝是一个优秀的天才,一名优秀的斗士。但只有球场会告诉人们,对于AC米兰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还是不那么有利的一件事。”

  贝克汉姆是在曼联成名的,而在转会皇马之前,可以说,曼联的主帅弗格森目睹了他的整个成长过程。弗格森说:“对于贝克汉姆回到欧洲,我并不惊讶。这样的回归是符合他的级别的。美国联赛的水平并不适合他。他去米兰并不令人吃惊。”(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贝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