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再强也难挽救一困境 英格兰U21除了小虎还有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5:29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很多人都赞同,国青队要的是人才,而不是成绩。不过,英格兰U21却是本末倒置。10月14日获得2009年欧青赛出线权后,这批“幼狮”仍让人难以乐观:人才在哪?

  在预选赛第3小组,英格兰以7胜1平的不败战绩获得头名,并在附加赛对阵威尔士。尽管威尔士球员大多来自低级别联赛,但幼狮还是踢得相当吃力,上周五在客场3比2取胜便非常侥幸,周二回到维拉公园又惊险地打成2比2。热刺中场赫德尔斯通第14分钟任意球首开纪录,很快,威尔士凭借阿森纳中场拉姆齐的世界波和威康比前锋丘奇的单刀巧射将比分反超。场上年龄最小的拉姆齐完成1射1传、打入U21首球,被评为当场最佳,可惜,来自狼队的锋线队友沃克斯却在第35分钟自摆乌龙。此后,英格兰熬过赫德尔斯通的红牌以及对方击中立柱的惊险,总算拿到去瑞典的机票。

  拉姆齐的惊艳表现,反衬出幼狮的最大问题:整体实力尚可,但特别突出的个体几乎没有。他们虽已27场保持常规时间不败(只在去年欧青赛半决赛点球负于荷兰),但名帅雷德克纳普却忧心忡忡,“青年组令人担忧,我们是在被威尔士臭揍一顿后靠一个乌龙球出线的。U21队里有一些好球员,但没有出色的。我找不到下一个贝克汉姆鲁尼。”

  唯一被人寄予厚望的适龄球员当属已被卡佩罗调走的沃尔科特,主帅皮尔斯希望他明年能降格驰援欧青赛。除此之外,队中头号球星阿邦拉霍至今在国家队没有用武之地。而在U21历史出场纪录中的前4名,有3人均为现役国青小将。米尔纳等二流球员固然可以刷出40场国青服役的惊人数据,但总进不了成年组,恰恰说明他们的水平原地踏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