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挖桑普二号人物获正面回应 看似非卖之人其实可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确在追逐新的中前卫,由于维埃拉合同即将到期,尽管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国际米兰高层还是认为他随着年龄增大伤病太多,因此没有打算给法国人新合同。球队也需要更年轻的血液,然而二线队的博尔佐尼能力实在有限,因此引进一个中前卫也是在计划之中。

  在意大利,关于国际米兰的这个中前卫,不同的媒体传出了不少的消息,其中有真有伪。最假的一条来自《慢镜头》,称国际米兰将在本赛季后用克鲁斯加坎比亚索交换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但实际上《罗马体育报》已经证实,克鲁斯将和国际米兰续约到2010年。而坎比亚索则是莫拉蒂钦定的萨内蒂之后的下一任队长。

  稍稍靠谱一点的消息来自《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将在冬季用克雷斯波加钱交换阿奎拉尼,为什么是冬季?因为这是最好的时机,罗马需要一个实力超群的第一前锋,克雷斯波也曾是斯帕莱蒂钦点的人选,罗马在需要用冬季转会补救夏季的错误,克雷斯波可能是他们能够找到的最好的前锋了。但罗马方面从没有放弃与阿奎拉尼续约的努力,克雷斯波和阿奎拉尼的区别,是现在和未来的区别,为了半个赛季放弃未来的蠢事,罗马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做的,对于阿奎拉尼,只能说,国际米兰有意向,但罗马很难卖。

  最为靠谱的人选是帕隆博,这是《都灵体育报》提出的消息,这位桑普多利亚的“准国脚”被穆里尼奥所青睐是葡萄牙人自己对记者公开承认的事实,在两队的比赛中,帕隆博的远射给穆里尼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键是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作出了回应,马罗塔表示:“我们在努力与帕隆博续约,当然,如果有一笔特别不错的出价,转会也是有可能的,我知道国际米兰对他感兴趣,当然还有其他的球队。”和阿奎拉尼一样,27岁的帕隆博也面临着续约的问题,但桑普多利亚的工资封顶比罗马低多了。马罗塔所说的“不错的出价”,大约也就是1500万欧元,是一个国际米兰可以接受的数字。帕隆博是目前桑普多利亚仅次于卡萨诺的二号人物,原本绝对是非卖品,但马罗塔表示:“我不想谈什么旗帜,我们的资源有限,我只希望我们的优秀球员尽可能久的留在这里。”

  其实在今年夏天下课之前,曼奇尼早就想未雨绸缪,他提出的夏季计划里就准备引进一个中前卫,当时他提出的名字是乌迪内斯的因勒,但现在引进因勒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