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正式出手冬季爆惊人手笔 范尼接班人锁定国米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2:13  新浪体育
皇马正式出手冬季爆惊人手笔范尼接班人锁定国米新星

皇马瞄准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皇马的冬季,买人与不买人是个问题。但2比2被西班牙人逼平后,这已经不再是问题。

  那场比赛过后,舒斯特尔承认一旦罗本不能出场,皇马的进攻就失去了纵深,造成只能强攻中路的困顿局面。这跟几个星期前罗本本人向俱乐部进言冬季收购边锋的思路是一致的。只是米亚托维奇稍后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的时候并没松口,他只是含糊其辞的表示:“如果有合适的人选,皇马不会放弃冬季转会市场。”什么才是合适人选?米亚托维奇进一步解释道:“我们只可能买进年轻球员,就像两年前,加戈、马塞洛、伊瓜因加盟球队时的那样。”

  皇马高层越来越意识到罗比尼奥离去给阵容方面带来了“后遗症”,只是技术组跟舒斯特尔、罗本所要求买进边锋的思路略有不同。先是西班牙电视台透露,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看中的是国际米兰队的年轻前锋巴洛特利,并准备在冬季发出邀请。意大利媒体跟进称,皇马为国米前锋的出价高达1800万欧元,甚至高于夏季引进范德法特时的转会费。

  巴洛特利是国际近两年涌现出的新秀,他身体强壮、速度快,上赛季出场15次进球7个,不过在穆里尼奥手下这名加纳后裔只是排在伊布、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之后的第四前锋,相比曼奇尼时代出场时间锐减。意大利媒体还透露说,上赛季结束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曾经提出续约、涨薪的建议,但遭到了莫拉蒂拒绝,国际主席更希望能在来年从马竞买入阿圭罗。而皇马通过经纪人渠道与巴洛特利取得了联系,而对方给出的答复是积极的。

  西班牙的媒体分析称,原则上说国际米兰在冬季不太可能放弃巴洛特利,只有在引进阿圭罗的路上取得重大突破的前提下,意大利人才会考虑将这名小将送往皇马。而目前,这种可能性有,但不是很大。

  但无论如何,皇马冬季都会买入新人。除了巴洛特利之外,俱乐部技术组还在考察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斯尔纳。有消息称,皇马开价在1000万欧元上下希望克罗地亚边锋冬季加盟,只是矿工方面对此反应相当冷淡,主席称:“我们不缺钱,所以斯尔纳也不会卖。”除皇马之外,拜仁、利物浦等球队也都在密切关注着斯尔纳的动向,皇马买人面临着竞争,而且斯尔纳已经代表矿工参加了冠军联赛,进一步降低了这笔转会实现的可能。(JoJ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