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场失9球皇马后防酝酿巨变 两大目标捧出15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31  新浪体育
6场失9球皇马后防酝酿巨变两大目标捧出1500万先生

总有一天会离开

  新浪体育讯 在媒体普遍把诟病指向皇马锋线的时候,皇马的失球数已经接近一个极限。要知道上个赛季皇马38轮总共失球36粒,是全西甲最佳;本赛季6轮结束已经有9个丢球,丢球数在前6名里是最多的,在排名前15的球队中,也是并列倒数第二,从钢铁城墙到断壁残垣,皇马的高层怎能坐视不理。

  据消息灵通的西媒体报道,皇马正在秘密筹划着对后防线的“大变脸”,牵涉的人员更是同今夏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一串名单逐渐揭去了神秘的面纱。两个收购目标分别是效力利物浦的丹麦中卫阿格和效力不莱梅的默特萨克。

  不莱梅方面表态清晰,默特萨克不是非卖品,但有条件,不能出售给德甲其他球队,只能去海外效力,阿格年轻,有远射,是近年涌现出的中卫不错的人选,更重要的是这两人的身价都不高,按照皇马目前的策略,正是走物美价廉路线。

  而且阿格在利物浦不怎么如意,中卫组合稳定在卡拉格和斯科特尔两人身上,海皮亚年事已高但仍在球队效力,本是皇马出手的绝佳机会,但同曼城的比赛,斯科特尔重伤离场,阿格有望重返主力位置,如果用的顺手,皇马即使出价到1500万,要想过贝尼特斯这关也是个问题。

  转入暂无进展,卡纳瓦罗的经纪人又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意大利人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归意甲,加盟那不勒斯。

  羁鸟恋旧林,漂泊在外对于老将来讲,确实有些凄凉,回到熟悉的那不勒斯,度过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是卡纳瓦罗一直的心愿。卡纳瓦罗说:“如果皇马同我续约,我乐意接受,我的目标是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那是我的谢幕演出。”

  另外,租借在外的加雷凭借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皇马教练组的认可。在上轮比赛中,虽然加雷罚丢点球,桑坦德还是战胜了对手,在中卫位置上的制空和保护可圈可点,正是皇马急需的来之既战的类型。

  (开心.L)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