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提前复出皇马却不欢喜 不能拒绝的麻烦正面袭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等待了2个月后,斯内德终于告别膝伤提前1个月复出了。对于目前中场伤号众多的皇马而言,这当然是个让人轻松的好消息。但斯内德甫一伤愈,荷兰队便马上“预订”了这位中场大将。10月2日,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斯内德和已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老门将范德萨均赫然在列。

  范德萨之所以重返国家队,是因为其他可靠的门将均有伤在身,迫使范马尔韦克不得不临时将其召回,参加与冰岛和挪威的世界杯预选赛。但在斯内德尚未重返球场的情况下就立刻将其召入,范马尔韦克的这一做法自然会让皇马人不满。

  于是,在皇马10月5日主场与西班牙人比赛前,舒斯特尔也将斯内德写进大名单,并表示届时荷兰人会得到上场时间。对此,德国教头解释说:“斯内德已经伤愈了,如果这次我不把他写进大名单,那么他得给我两枪。”

  范马尔韦克则解释说,自己并无与皇马抢人的意思,“这是我们在与皇马商讨后达成一致的决定。我和米亚托维奇、舒斯特尔谈论了这一话题,他们接受了我的请求。斯内德将和全队参加第一周的训练,但不会参加第一场比赛。然后,我再决定他是否会在对挪威时上场。”

  这番表态过后,舒斯特尔也平静地对外表示:“这是我们两位教练间达成的协议。在国家队期间,斯内德不会接受大运动量训练。他现在状态不错,这次回国家队不会有什么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